一百七十五章 贾胜(1/2)
作者:祈声慢漫
    第二天清晨,得到了充分休息的众人开始了店铺的准备工作,只是突如其来的一阵嘈杂声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毛琪琪噔噔噔从楼上跑下来喊道:“别墅区出现丧尸了!”

    什么?!

    别墅区怎么会出现丧尸?

    “我去看看”

    陆浩说完就起身准备出去。

    “我也去”众人异口同声的说。

    于是好奇的一众人,就浩浩荡荡的出了门,去了毛琪琪说的地点。

    夏慕飞和夏影到了别墅区之后,就被工作人员分配到了一栋已经住了几人的小楼里面,只是先住进去的那几人看起来并不是很友好的样子。

    “搞什么啊,贾胜,你叔叔不是说给我们搞一个独栋吗?怎么还来其他人?”

    齐肩发女生当着夏慕飞和夏影的面说道。

    她和贾胜以及其他几人都是第一批转移过来的人,不过当然不可能是为了参加基地建设,而是贾胜从负责避难所的区域管理的叔叔那里听说了,这边以后可是要建成大基地的地方,所以就央求着来这里入住,住别墅当然会比住避难所舒服多了。

    贾开济在末世前就宠着他这个大侄子,有什么好东西都会紧着哥嫂家,现在哥嫂都不在了,以至于贾胜提的什么要求他都会尽量满足。

    所以这次贾胜他们也是打着参加基地建设的名号才转移过来的,反正叔叔说了,等他们到了之后就找机会把他们的名字从名单中划掉。

    至于住的地方,贾开济也是答应了他会分给他的队伍一套独栋别墅,只是因为别墅大小有限,所以贾胜这次来只带了队伍里几个异能者和身手比较好的人。

    没想到这么快就有其他人住进来了,贾胜只觉得自己在队员前的面子全都没了。

    “喂,说你俩呢?谁让你们住进来的?”

    贾胜坐在一张躺椅上,一只脚还在上面踩着,看得出来是刚从躺椅上起来的。

    “我们……是刚刚分配别墅的工作人员让我们住进来的”夏慕飞老老实实的回答道。

    “你们确定是B17?”

    齐肩发女孩狐疑的拽过夏慕飞手中的门牌钥匙,发现上面的确写着B17,也就是他们现在所在的这栋别墅的编码。

    “江雯,我真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有可能是那群草包搞错了吧”

    贾胜辩解道,他们这才刚住进来舒服了两天,就有陌生人被分配了进来,真的是倒霉透顶了最近。

    “那谁,你们两个,住到地下室去,正好那里有沙发给你们睡”贾胜的口气有些不可一世。

    “我们被分到的是三楼的2号房和3号房”

    一阵清冷的男生传来,因为有些生气,夏影的声音更冷了,连齐肩发女生江雯都忍不住侧目。

    这一看不要紧,刚刚她都没有注意到这个男人,这张脸真的是,太帅了吧?

    贾胜也因为刚刚那句话注意到了夏影,只怪刚才后面那个男人给人的存在感太低了,竟让人不由自主的忽略了他。

    “你们是异能者?”

    贾胜走过来警惕的问道,若这两人是异能者,那还真不能随便招惹。

    “我不是”夏影回答。

    “我……是土系的”夏慕飞也说道。

一百七十五章 贾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