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六章 丧尸出现(1/2)
作者:祈声慢漫
    夏影呢?夏影怎么不在这里了?他昨晚才发誓过要好好保护他的!

    “你在找我吗?”

    一阵熟悉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夏慕飞拍了拍胸口,吓死他了,还好还好。

    “楼下怎么有丧尸的声音?”

    夏慕飞慌慌张张的穿好鞋子,准备下去看看,没想到夏影竟然走在了他的前面。

    “夏影!你过来!”

    夏慕飞严肃的声音让夏影停了下来,他还以为,他一直是那副包子腔呢。

    “?”

    夏影疑惑的看着他,似乎在问他怎么了。

    “你,你走我后面,我保护你,我可是异能者!”夏慕飞鼓起了胸脯说道。

    夏影有些沉默,这已经是第二个说了要保护他的人了啊,可惜。

    不过夏影还是听话的走到了夏慕飞的后面,两人慢慢的朝楼下走去。

    楼下别墅的正厅,已经俨然变成了一片修罗场,只见有七只全身已经腐烂的丧尸在正厅里追着江雯,江雯虽然是火系异能,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害怕的缘故,总是将火球打偏,一边的窗帘已经燃起了熊熊大火。

    “我去救火”

    夏影拿起楼梯边的拖把桶,准备用里面剩下的水去灭火。

    “……”

    话说,这会儿不是该救人比较好吗?

    不过夏慕飞也顾不上那么多了,他可是要保护夏影的,于是跟着夏影往右边的窗边挪去,窗帘下面就是木质沙发,若是都着起火来,的确有可能引发火灾。

    刚把窗帘上的火扑灭的夏影,突然拉着后面的夏慕飞往外面跑去,而他们两个刚刚站的地方,赫然有几根冰刺掉落在了地上!

    竟然还有冰系变异丧尸?!

    夏影瞳孔微缩,经过厨房的时候,随手抄起了一把菜刀向扑来的冰系丧尸砍去!

    夏慕飞已经当场愣在了那里,他从来没有和丧尸作战的经验,但是想起了夏影递给他的火腿肠,也咬了咬牙拿起一把水果刀冲了过去!

    夏影虽然没有使用异能,但是和那只冰系丧尸打起来竟也没有落得下风,只是他的攻击对全身是坚硬冰块的丧尸似乎不起什么作用,无奈之下只好先躲闪。

    而夏慕飞那里也遇到了麻烦,他被一只水系丧尸缠上了!

    怎么回事?!

    为什么有这么多变异丧尸?而且这些丧尸明显还没有全身化为灰白色啊?!

    丧尸的嘶吼声吓坏了周围的住户,那些住户竟然没有一人赶来救场的,而是四处逃散了开来,而在这些人中,目标明确的苏锦等人却显得格外突出。

    “他们是去干什么的?不会想救人吧?”人群中有人边跑边嘀咕。

    “开什么玩笑,听说有变异丧尸的,去救人也得自己有命剩啊!”

一百七十六章 丧尸出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