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二章 动员大会(1/2)
作者:祈声慢漫
    此时陆浩已经挂好了招牌,见苏锦回来了,便自然而然的走了过去站到了她身边。

    站在后面的郭洋发现,这俩人只要是在一起,距离就没有超过半米过,陆浩似乎总是站在苏锦的后面。

    他突然想起了小时候家里养的那只金毛犬,它似乎也是这样,永远跟在爷爷和他的后面,像个守护者。

    他这哥们儿真是忠犬好男人啊!

    “小锦,你妈妈呢?”

    苏向哲从店铺里走了出来问道,他以为林天慧会跟苏锦一起回来。

    “她今天就开始上班了,姚翼带着她去现场了”苏锦笑着说。

    “这么快?!”

    苏向哲惊讶之余还有点失落,林天慧这些天一直都跟他在一起,这么一上班他还真的不习惯。

    “放心啦爸,妈高兴着呢,你要是想她了也可以去现场看她呀”

    苏锦看出来了苏向哲的不舍,其实她也有些不习惯,毕竟这么久了大家都是一起行动的,但是若想提升林天慧的治疗系异能,走这条路是最快的。

    苏向哲正想说他才不想呢,这时店铺里的廖一凡已经招呼着苏锦去里面了,他们几个人可是布置了好大一会呢。

    苏锦走进店铺,发现店铺里面挂着许多她从空间里拿出来的彩色丝带和各种花篮,还有以前收的一些货架以及桌子。

    再往前走去,可以看见货架上摆着的那些毛琪琪的画,以及几盆装饰的假花盆栽。

    然后再往里面看去,就没有什么东西了。

    “就这样?”苏锦愣住。

    “就只能这样了,我们已经摆好了所有能摆的东西,其它的货都在郭洋的空间里面了”廖一凡说道。

    好吧,这店铺,跟她想象的好像完全不一样啊!

    ……

    龙跃山庄附近的一块空地上,参加基地建设的人今天早上全都被集合到了一起,他们已经被按照各自的异能和本领划分了组别,每个小组里都分别配有土系,金系,水系以及力量系等异能者,当然也有很多普通人掺杂在里面,他们此刻都是来参加今天的动员大会的。

    林成,林天珍和毛志航也在其中,他们三人很幸运的被分到了一个队伍里,当然这也有可能是梁久晴在的原因,毕竟基地临时负责人的妹妹谁不认识,而且那分组的工作人员就是之前在别墅区里登记信息的那几个人,对林成三人自然也很眼熟,他们三人的异能也正好适合在一个小队里面,所以就自然而然的分到一起了。

    原本还有一些骚乱的现场在梁久辉走到了前方台阶上的时候就安静了下来。

    台上的梁久辉看着下面的这些年轻,亦或是不再年轻的脸庞,深深地鞠了一躬......

    毛志航不得不佩服梁久辉的这一举动,至少他的这个举动,已经让大家感受到了他的诚意。

一百八十二章 动员大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