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六章 隐瞒(1/2)
作者:祈声慢漫
    新基地里有个便利店这件事,几乎是一夜之间在别墅区传开了。

    听说那里不仅可以买到吃的,竟然还有白面做的大饼;

    听说老板是个空间异能者,他的空间里有很多东西;

    听说那里的东西每天都是限量卖,去晚了就没有了……

    于是第二天一大早,就来了很多人用晶核交易东西,只是店铺里现在卖的东西品类并不是很多,郭洋只得告诉大家现在还在完善中。

    薄饼卖的相当的快,郭洋甚至开始担心苏锦的空间里有多少饼可以卖了,要是薄饼卖完了,那该主打什么卖呢?

    就在当天店铺结束营业回到了别墅之后,他发现他所担心的问题竟然已经被苏锦这一家子给解决了!

    苏锦和陆浩竟然在厨房了做吃的!

    而且看起来已经是做好了的样子,甚至还用真空包装袋包装好了一部分。

    “陆队你们这是……”

    石进惊讶的看着围着围裙的陆大队长,他竟然端了一筐薄饼出来?

    这些饼明显是刚刚烙好的,而且还带着热气。

    厨房里的平底锅和锅具也一应俱全。

    “做吃的卖”陆浩认真的说。

    所以他们再也不用担心没有东西卖了?郭洋觉得这惊喜来的太突然。

    “这是什么肉啊?”薛万义站在厨房门口看着一口大锅里面煮的满满的肉问道,这是苏锦空间里以前买的肉?

    “上次我们打的变异野猪肉,明天让郭洋拿一些卖卖试试”苏锦笑着说。

    薛万义这才想起来,他们上次打了那么多头变异野猪还没有处理呢,好在苏锦的空间可以保鲜。

    他们又向院子里走去,发现院子里果然放了一个大盆,里面都是处理野猪留下的脏东西。

    见到这样的场景,郭洋几人没有一丝过多的怀疑,怪不得今天一天一家人都没有去店铺里,原来是在准备东西,真是辛苦了。

    被夸赞的苏锦和陆浩面色不改,其实这些都是苏锦从空间里拿出来的东西,是他们和林运国一起在空间里做好的,只是为了不暴露空间的秘密,一家人一起才想到的这个办法。

    空间的事情,只能让家里人知道,这是苏锦的底线。

    她不会为了经营好一家店铺而暴露空间,孰轻孰重,她还分得清。

    郭洋他们是知道苏锦将死掉的野猪收进了空间里的,若是苏锦直接端出来一盆做好的野猪肉,那就很引人怀疑了。

    而且以后他们会有更多变异动物的肉会拿去卖,如果只能拿到外面去做的话,会很浪费时间不说,关键是他们也不怎么会做啊。

    “如果我们假装是在外面做的呢?”空间里,陆浩提出了他的想法。

    因为店铺的事情,郭洋他们现在绝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店铺里,他们只要说他们在别墅里处理了野猪肉,再稍微做一些伪装,是不会被发现的。
一百八十六章 隐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