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七章 前往北山(1/2)
作者:祈声慢漫
    不过此时的龙跃山庄里,真的有一个人认为自己比梁久辉更适合这新基地长的位置。

    “父亲,别难过了,身体要紧”

    贾开济身后,一个长发的柔美女子边帮他按摩着肩膀边柔声劝道。

    “悦儿啊,咱们贾家,现在就只剩下你我了啊”

    贾开济叹了口气,他还在为贾胜的死感到可惜。

    贾开济在末世前,其实是很有希望当上S市的新任市长的,本以为自己会拿到S市的市长的位置,却被半路杀出来的梁卫给夺了位置,这让他到现在还不能释怀。

    他可不会像邵弘深那么懦弱,因为没有当上市长,竟然选择了自杀来赌气,也是够可笑的。

    而梁卫也算是倒霉,市长的位置还没有坐稳,末世就来了。

    贾开济看着自己手上的一团火焰,末世来了,他觉醒了火系异能,而梁卫竟然只是个普通人,这简直就是他的机会啊!

    可是没想到梁卫竟然想要扶持他的儿子上位,还想让那小子当这新基地的基地长?

    在避难所里,梁卫只让他做了一个片区的区域负责人而已,这明显就是公报私仇!是对他的羞辱!

    他就是不甘心,不甘心自己的异能被这么浪费掉,不甘心自己被一个毛头小子给比下去,而自己的亲侄子,又这么不明不白的死了,他觉得这件事就是梁卫和梁久辉的阴谋!

    他的侄子贾胜是风系异能,他一直在有意培养贾胜,想让他成为自己的左膀右臂,但是贾胜到这基地的第二天就死在了这里!

    这让他怎能不怀疑?

    他有让下面的人去帮忙查,原来当时将丧尸化的贾胜杀死的那几个人和梁久辉关系匪浅,他们甚至在基地选址前就一直住在了这里,那群人肯定是梁卫和梁久辉的人!是他们害死了贾家唯一有资格的继承人!

    “我们贾家唯一的血脉断了啊”贾开济忍不住叹气。

    身后的贾悦眼神暗了暗,但是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下来。

    为什么父亲就看不到她的存在呢?她是父亲的亲生女儿啊。

    末世前她就用了无数的音乐奖项想要证明自己比贾胜那个不学无术表哥强,可是父亲的眼里却总是只有贾胜,现在贾胜死了,她觉得父亲会开始看中她了,但是父亲却还在想着那个贾胜!还说贾家的血脉断了?

    “父亲,邵弘深生前,是不是找回了一个失散多年的儿子?”

    贾悦突然想起来了今天在基地里见到的那个男人,当时她一眼就认出了那个人,因为他的脸实在是太让人印象深刻了。

    “的确是的,听说他那个儿子不是一般的听他的话,简直就跟条狗似的”贾开济冷笑道。

    不过他那个儿子可比他一手栽培的邵子安孝顺多了,竟在他的葬礼上拿了把刀直接刺向了梁卫,可惜梁卫没有受一点伤,他还因此进了狱中。

    “我今天在基地里见到他了”贾悦说道。

一百八十七章 前往北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