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三章 吃个西瓜再战(1/2)
作者:祈声慢漫
    林修远乐了,没想到刚进空间就有西瓜吃,他毫不客气的拿起了一块大口吃了起来。

    其他人见状,也都围着桌子坐了下来开始边吃西瓜边聊天。

    “这林子里除了动物之外,虫子应该也会很多,你们要小心一点啊”林运国说道。

    他记得以前他们家附近的大山上,虽然有很多好东西,但是毒蛇和毒虫也是相当多,有时候被小小的虫子咬到都有可能致命,更别提这种深山老林了。

    几人点了点头,他们今天出门的时候特地穿着长衣长裤,还喷了一些从空间的超市里找到的驱虫水,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用,但是防护是都做好了的。

    “爷爷,你根本就不用担心,现在哪里还有什么小虫子,动物全都变大了好几倍,就算以前是小虫子,现在肯定也变成大的了”林修远说道。

    “的确是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动物都变异了,就比如说当初我们遇到土豪金的时候,其它猴子也没变异”苏锦说道。

    随即苏锦突然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土豪金呢?

    大家都往陆浩的肩膀上看去,但是上面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苏锦扶额,他们进空间的时候,好像把土豪金忘在外面了。

    “我出去看看”苏锦说道。

    若是想让土豪金进来,就只能被她带进来才行,其他人都是不行的。

    “一起”

    陆浩也站了起来,他不放心苏锦一人在外面。

    苏锦点了点头,随即两人就消失在了众人面前。

    而此时此刻,土豪金在外面的一颗树干上焦急的打转着,它不明白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怎么突然之间一家人全都消失不见了,它也从陆浩的肩膀上掉了下来。

    随即那聚灵困阵就起了效果,一只又一只的变异动物从四面八方跑了过来,吓的它赶紧爬到了灌木丛旁边的树上。

    苏锦和陆浩出现在了刚刚进空间的位置,土豪金很快就发现了他们。

    “唧唧!”

    土豪金跳进了苏锦的怀里,果然还是女主人最有安全感了。

    “对不起啊土豪金,刚刚我们把你忘了”苏锦抱歉的说,虽然土豪金只是一只猴子,但是她早已把它当成了他们的队友了。
一百九十三章 吃个西瓜再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