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四章 聚灵困阵(1/2)
作者:祈声慢漫
    “林小子,不用怕,它们是跳不出这个阵法的”聂清笑眯眯的说道。

    苏向哲等人也都发现了这里面动物的异常之处,原本应该都是无害的食草动物,现在都已经变成了面露凶相的猛兽,眼神中还泛着星星点点的红光,仿佛下一秒就会跳出来将他们撕碎一样。

    见此情景,林修远也不再心软,挥手凝出几根冰刺,朝里面的变异兽刺去。

    有一只山鸡竟然灵敏的躲开了林修远的冰刺,然后从一只野猪的身上借力向林修远飞了过来!

    林修远条件反射的想要躲开,随即那只山鸡像是撞到了什么屏障上面一样,重重的摔落了下去。

    “连山鸡都这么厉害了”林修远喃喃道。

    “天色不早了,我们速战速决”苏锦说道。

    现在已经是下午五六点钟了,虽然天还没有黑,但是树林里的光线已经相当的暗了。

    到了晚上,又会有很多夜行动物出现,她并不害怕大型的变异兽,就怕外公口中说的毒虫毒蛇出现。

    “这还不简单,我和小浩一起放把火把它们烧了就是了”陆观海说完就准备向阵法内放出异能。

    “肉留着,有用”陆浩走了过来拦住了陆观海。

    他们出门前打的是出来猎杀变异兽的旗号,若是什么变异兽的尸体都没有带回去,那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听完陆浩的解释,几人这才想到了这一点,虽然这些变异兽的肉卖不多少钱,但是他们如果两手空空的回去,肯定会引起郭洋等人的怀疑。

    “爸,舅妈,看你们的了”苏锦笑着说。

    黄芸香和苏向哲点了点头,两人分别控制水系和雷系向空地中央的阵法中打去,雷系的麻痹效果让很多变异兽来没来得急哀嚎就死在了阵法中,还有一些体型较大的野猪等变异兽,也在林修远和苏锦的异能下接连丢了性命。

    见阵法内所有的变异兽都已经死透,聂清挥手彻去了阵法,毛琪琪开始跟大家一起拎着刀子翻找着兽核。

    一阵翻找之后他们发现,这里面的每一只变异兽的脑袋里面竟然都有兽核的出现!

    虽然大小不一,但也的确让每个人为之振奋。

    “这也说的过去,毕竟这些变异兽都是靠晶核的灵气吸引过来的,所以来的都是些有晶核的”聂清分析道,只是这些变异兽为什么在变异后都会对人类发起攻击呢?难道只是因为好斗?

    听了聂清的疑问,苏锦回答道:“因为比起人类,动物们能够更好的适应末世,在末世里,人类会逐渐沦为最弱势的那一方。”

    几人都沉默了,的确他们也发现了这一点。

    动物的世界里本身就是弱肉强食,而在体型和能力都变强了的变异动物眼中,弱小的人类就不值得一看了。

    就像,就像是因果循环一样……

    黄芸香将兽核都冲洗干净之后递给了苏锦,苏锦看着手中的一小筐兽核,挥手收进了空间里,随后她又把地上的变异兽的尸体也都收进了空间。

    空间内有一块被外公外婆专门整理出来了一个放变异兽尸体的地点,苏锦有意识控制那些尸体到那个固定的地点,但是当她进入空间的时候还是失望了,这些尸体还是原样在石台上放着,她只好挥手将它们移到了放变异兽尸体的地点。

一百九十四章 聚灵困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