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七章 她叫陈夏蓉(1/2)
作者:祈声慢漫
    两人再回空间的时候其他人还在看电视,苏锦把入口处的变异兽尸体移到了昨天的那堆尸体旁边。

    “这豪猪的刺看起来很长啊,是不是可以给郭洋用”苏锦这才看清这些豪猪的样子,它们背上的棘刺可比刺猬的长多了,而且根根分明,长度和尖利程度并不亚于郭洋用的铁针。

    “应该可以,而且豪猪的刺含有毒素”

    陆浩说道,这种毒在缺少医药的末世里,简直就是致命伤害,不过也希望他不会有机会用到这个。

    两人开始用刀子翻找兽核,每当兽核从这些变异兽的脑袋中露出,就会化为星星点点的细小光点,直接被空间吸收了。

    可惜这些灰狼大部分都没有变异,它们也不是被聚灵困阵吸引而来的,而是被苏锦和陆浩两人吸引过来的,不过灰狼尸体的数量却有很多,回去之后也可以换成晶核。

    苏锦打算回去之后试着将这些变异兽和动物的尸体整只卖出,因为上次他们在空间里处理那些野猪尸体的时候发现,处理尸体不仅麻烦还很累,她不舍得让外公外婆再处理这些了。

    刚刚的那场夜猎,让两个人消耗了今天剩余的大部分异能。

    今天终于没有浪费异能了,苏锦愉快的想。

    而且他们进来之前陆浩并没有撤走两个聚灵困阵,等他们休息充分,还是可以再出去一趟的。

    想到还可以在空间里呆上三四天,苏锦也还是挺高兴的,她已经很久没有睡过真正意义上的懒觉了。

    两人的住处是在陆宅侧面的一个偏院里,虽然只是偏院,但是里面也有独立的浴室,里面已经装上了现代化的淋雨花洒,他们用的洗澡水是之前黄芸香和林天珍两人放的异能水,虽然有井水和小溪水,但是井水被他们默认是用来吃的水,而小溪水又太远,不如直接让两人往水箱里放异能水来的方便。

    苏锦很羡慕舅妈和小姨的水系异能,因为水系异能的消耗可以靠放水来进行,两人每天几乎都能将水系异能消耗干净。

    而她的木系异能虽然也可以靠催生种子和植物进行消耗,但是那样消耗的太慢又浪费种子。

    “想什么呢?”

    陆浩走过来将沙发上的苏锦抱在了自己的怀里问道,为什么他和苏锦用着同一瓶洗发水和沐浴露,但是总觉得苏锦身上的香味要好闻一点呢?

    见陆浩又化身为犬科动物在自己脖颈处嗅来嗅去,苏锦被痒的咯咯直笑道:“没想什么,我在想明天早上睡懒觉,你可不许吵醒我”

    “放心,我不会让人吵醒你的”

    陆浩将下巴放在了苏锦的肩窝处,在末世里每天都有香香的小妻子给自己抱,简直不要太幸福,要知道在末世前,两人因为工作的原因也并不能天天在一起,而现在天天都可以跟苏锦和一家人在一起,他觉得这个末世一点都不难熬。

    ……

    S市的避难所里,李浩初站在二楼看台处看着下面的幸存者叹了口气,基地那边传来消息,上一批转移过去的幸存者里有很多闹事者,那些人大多是要求他们继续提供吃住的,有些甚至还跟护送他们过去的士兵打了起来。

    他当时听到了这个消息之后很是生气,他和他下面的人每天拼死拼活的保护这些幸存者,还要到处去寻找物资,怎么这些人就当作是理所当然的事了,别说下面的人心寒,就连他都心寒。
一百九十七章 她叫陈夏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