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一章 破幻(1/2)
作者:祈声慢漫
    火焰燃烧到了洞内,一阵动物尖叫声传了出来。

    终于,一只背上着火的黄鼠狼从树洞内跑了出来,它似乎想要顺着灌木丛逃跑,陆浩眼疾手快的又凝出一小团火球砸中了它。

    火球蔓延至黄鼠狼的全身,它惨叫了一声,终于不再动弹了。

    黄鼠狼浑身的黄色皮毛已经被烧成了焦黑,甚至还露出里面被烧伤的皮肤。

    这时,刚刚那股似有似无的香味也消失了,土豪金在陆浩的衣服口袋里悠悠转醒,刚刚陆浩怕睡着的他掉下去,所以将它塞进了衣服口袋里。

    陆浩蹲在地上看着已经死掉的黄鼠狼冷笑了一声,说道:“装的还挺像”。

    他刚刚在那个“苏锦”出现的第一眼就意识到了不对劲,只是担心其他人也被那个“苏锦”带走了,所以就跟了过来,看来现在只有他被带到了这里。

    土豪金从陆浩的口袋中跳了出来,在四周环顾了一圈,随即就伸出小手给陆浩指了一个方向,陆浩难得温柔的摸了摸它的头,朝它指的方向走了过去。

    在经过刚才的树洞的时候,陆浩发现那树洞附近都是森森白骨,还有一些蝇虫在上方飞着,发出了阵阵恶臭……

    这些恐怕就是刚刚那只变异黄鼠狼的杰作,没想到这变异的黄鼠狼竟然还有这样的能力。

    按照土豪金的路线走去,陆浩果然找到了几人,只是他们几个似乎都还在睡梦中,特别是陆观海,不知道梦见了什么,两条腿还在不停的做跑步状态。

    ……

    苏锦以为自己又回到了上一世。

    她看见她被陈夏蓉暗算,但是她并没有转化为丧尸,而是直接停止了呼吸……下一个场景就是陆浩抱着自己的尸体离开了那个实验室,他的身后是一地的血流成河,他的眸子低垂,但是苏锦还是看见了他猩红的眼眶以及颤抖的唇……

    这样的陆浩她还是第一次看见,她想要去抱住他,但是她浑身动弹不得,只能看着他落寞的身影抱着她的尸体一步一步的离开了视线……她想要大叫却怎么都叫不出来。

    “小锦,小锦?”

    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苏锦猛的睁开了眼睛,看到此时陆浩在一旁担心的看着自己,她又环顾了一下四周之后才意识到这只是一场梦,只是这个梦太真实了,真实的她都要窒息了。

    “做噩梦了?”陆浩温柔的将她抱进了怀里,轻轻的拍了拍她的后背让她尽快平静下来。

    她紧紧的抱住陆浩,刚刚经过梦里的场景,再看见眼前好好的陆浩,她仍然觉得太后怕了。

    这时,她听见陆观海的声音从旁边传了过来,陆观海不停的在说:“吓死我了”

    “老陆也做噩梦了?”苏向哲问道。

    “是啊,我梦见我被刘美芳追着跑,还说要跟我复婚”陆观海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太可怕了这个梦。

    “刘美芳是什么人?”聂清问道。

    “他前妻”苏向哲苦笑着回答,别说陆观海了,他刚刚也做了噩梦,梦见林天慧和自己都变成了丧尸,吓得他惊出了一身冷汗。

    “我也是我也是,我也做噩梦了,我梦见自己在参加高考,然后一道题也不会做了!”

二百零一章 破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