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二章 奇怪的丧尸群(1/2)
作者:祈声慢漫
    空间里灵田的麦子已经变成了金黄色的麦田,只是现在谁都没有力气去收麦子了。

    外婆李秀英看见累瘫的大家,心疼的端来了很多解渴的水果,还有几杯空间的井水,大家都知道这井水不仅蕴含灵力还能补充体力,都端着喝了起来。

    一杯水下肚,几人觉得已经好多了,于是边吃水果边跟外公外婆聊起了今天在外面发生的事。

    “这山顶还有人住?”林运国惊讶的问。

    “就是想要靠隐居来躲避丧尸的人呗”林修远咬了一口水蜜桃说道,他觉得那两个人太自信了,也未必是一件好事。

    “我们已经劝过他们了,但是他们还是选择了自己所坚持的,希望他们能一直平安吧”苏锦说道,若是有机会的话,他们还会再来这里狩猎一次,毕竟这一次的收获也挺大的。

    希望他们再来的时候还能看见那两个人安然无恙。

    苏向哲还跟二老说起了今天他们遇到的变异黄鼠狼的事,李秀英对这只变异黄鼠狼很感兴趣,在得知它被陆浩一把火给烧了之后还觉得有些失望,要知道她只在西游记和聊斋里面见过这样幻化人形的精怪,没想到现在末世来了,真的会出现这种精怪。

    “那是变异黄鼠狼啦奶奶,你是不是还想让姐夫捉进来给你玩玩”林修远打趣道。

    “那还是算了,黄鼠狼多臭啊”李秀英其实真的很想看看那黄鼠狼的幻术,但是又不好意思说什么。

    “不臭,是香的,下次再遇到给外婆捉一只”陆浩认真的说道,看起来没有半点开玩笑的样子。

    李秀英听了之后,连忙摆手说不用,她还是跟土豪金玩吧,土豪金多可爱啊。

    “外婆,今天舅舅他们没进来过吗?”苏锦注意到舅妈黄芸香一直在看墙上的闹钟,应该是在担心舅舅他们了,不过现在这个时间他们应该也是要回来了的,但是到现在还没进来,难道是被什么给拖住了?亦或是遇到了什么危险?

    “你们今天上次一起出去了之后,他们就没有进来过了,是不是现在也该回来了啊”李秀英说道。

    “应该快了,我们再等等”苏锦怕大家担心,于是说道。

    过了没多久,苏母林天慧先进来了,不过只有她一个人。

    “嫂子,林成他们怎么还没回来呢?”黄芸香焦急的问道。

    “你别担心,他们没事的,就是林成受了点小伤,已经被我给治好了,现在他们还在梁久辉那里,我先进来跟你们说一声免得你们担心”林天慧说完便夺过了苏向哲手上的水杯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

    “妈,舅舅怎么会受伤?你没事吧?”苏锦问出了大家都想问的。

    “没事没事,你们别担心,我这个后勤人员就更没事了,你们先让我缓会儿”林天慧看起来像是刚刚参加过马拉松的样子,累得上气不接下气。

    “没事就好,你先歇会,等会儿在说”苏向哲边给她顺着背边安慰道。

    “大姨,我爸爸妈妈他们没事吧?”毛琪琪也担心的问。

二百零二章 奇怪的丧尸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