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四章 熟人(1/2)
作者:祈声慢漫
    “你怎么知道?!”

    难道陆浩的绿叶纹身也发热了?

    “灵田和空地多出了好多”陆浩说道。

    他刚刚是想说空间是不是升级了,但是发现自己说不出空间这两个字。

    “是的,空间真的升级啦”苏锦高兴的说。

    本来还觉得今天一天太辛苦,现在她却觉得成就感就要爆棚了,小溪那边的灰雾已经看不见了,似乎已经退到了百米开外,看来这空间灵力最直观的显示就是看这灰雾的位置来判断了。

    对于空间升级这件事,一家人也是睡了一觉起来后才知道的,不过他们并没有像苏锦一样感受到哪里有灼热感,看来只有空间的主人苏锦才能感受到空间的变化,而聂清则能靠灵力的波动来感受空间内的变化……

    外面一个晚上,空间内四天左右,这四天一家人除了休息之外,还把空间里已经成熟的小麦给收割了,之后又将收割后的灵田和空间升级后多出来的几块灵田里全都种上了小麦。

    之前在空间里用完的面粉袋都被李秀英攒起来了,正好可以装新打出的面粉,只是这小麦的长势不错,打出来的面粉也多了很多。

    面粉袋不多,眼看马上就要装不下了的时候,苏锦又从空间后面的超市区里拿了很多超大的收纳箱,准备用来装面粉。

    不得不说在末世里,还是面食最能满足人们的需要,虽然可能大部分人更喜欢吃米饭,但是在外出和保存这一方面,面食不仅方面携带,还能更长时间的保存,所以苏锦才把剩下的灵田全都种成了小麦。

    “苏锦,咱们这儿这么多粮食,这得吃到何年何月去了啊”林修远看着堆积如山的仓库忍不住说道。

    “吃不完就想办法换成晶核,我们太需要晶核了”苏锦边回答边将已经装好的小麦粉移进仓库,这间仓库看起来已经快要被装满了。

    林修远感觉自己现在像是回到了末世前囤货的那段日子,只是刚刚好反过来,那时是全家人努力花钱把钱换成物资,而现在全家人又要努力的卖物资,把物资换成晶核……

    那种有很多钱却无处可花的熟悉感又回来了……

    他们家的物资为什么这么多?

    多就多吧,为了空间的安全还不能随便的卖出去,也是够愁人的。

    苏锦不明白为什么林修远唉声叹气的走开了,大概是觉得晶核还远远不够吧,苏锦边移剩下的面粉边想着。

    ……

    一个晚上过去,天亮之后一家人就出现在了山脚下的灌木丛内,接着苏锦又从空间里将那辆装甲车拿了出来,一行人就准备返回基地了。

    一路走来,车上的几人都发现路上的丧尸似乎变得越来越多了,有些路口的一些围挡丧尸的围栏已经被撕烂了,苏向哲满头冷汗的撞着迎面而来的丧尸,油门丝毫不敢松一下,他怕一停下来就会被周围的丧尸给包围了。

    前面跑来的丧尸越来越多了,为了防止翻车,苏向哲不得不暂时停了下来,这一停不要紧,连车顶上都爬上了丧尸,这条路周围的丧尸如洪水一般,想要将他们几人淹没进去。

    “完了,那辆车里的人大概要全军覆没了”

    街道的侧面,一栋楼里的几人看着下面的恐怖场景喃喃的说道。

    “怎么会?!那辆车不是……”

    班小波难以置信的看着下面的装甲车,那是他亲手改装的车,他不可能认错!

二百零四章 熟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