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五章 植物大战僵尸(1/2)
作者:祈声慢漫
    他的这么一喊,顿时引起了陆浩几人的注意。

    竟然是班小波?!他怎么会在这里?

    不过陆浩和苏锦只是惊讶了一下,就继续跟眼前的丧尸厮杀了起来。

    苏锦挺无语这个班小波的,虽然他们用的是他亲手改装过的装甲车,而且这装甲车不仅性能好,到现在竟然一次都没坏过,可是他现在从那里跳下来大喊大叫的是想要干嘛?

    还嫌丧尸不够多吗?

    果然此时外围的一些丧尸已经被班小波吸引到了一部分,竟都转身朝他扑了过来。

    班小波喊出声了之后就后悔了,他刚刚一时太高兴了,竟然忘了场合。

    身后二楼的几个男人嫌弃的看着他,但是也都一个接一个的跳了下来,总不能看着这小子一个人去面对那么多的丧尸吧!

    于是原本安静的一条街上,战况被分成了两块,不过班小波这边的丧尸明显少了很多。

    陆浩虽然刚刚没有回应班小波,但也一直注意着那边的动静,当他发现班小波有异能,而且跟着他的几个男人身手也不错的时候才稍微放心了下来。

    这些丧尸里面果然也有几只异能丧尸,苏锦迎上了一只土系丧尸,而跟黄芸香对战的,竟然是一只木系丧尸!

    其实之前他们清理丧尸的时候,里面也不乏有木系丧尸,只是木系丧尸的异能做不出攻击的效果,经常被当成了普通丧尸,他们也是在挖晶核的时候才会发现里面竟然还有绿色的木系晶核。

    而今天的这个木系丧尸,竟然可以从手中凝出木刺出来,这着实让大家都惊讶了一下。

    不过也只是稍微短一些的木刺而已,还没有黄芸香手中的西瓜刀好用,西瓜刀配合着她的水箭,很快也就将那只木系丧尸解决了。

    “你那兄弟也忒厉害了吧,还有跟他一起的那几个人”

    胡茬男也不再责怪班小波了,他们其实也被困在那栋楼里一两天了,本想伺机逃走,但没想到丧尸不减反增,现在被这辆车打出了突破口,他们其实心里也松了口气。

    “那是,人家以前就厉害着呢”班小波骄傲的说道,况且陆浩现在还觉醒了火系异能,真棒!

    毛琪琪这几天都没有什么杀丧尸的机会,现在看着眼前的这么多只丧尸,没有一丝害怕的她反而兴奋了起来,她拿着手中的西瓜刀对着眼前的丧尸开始利落的砍杀了起来,有身后的丧尸刚想要抓住她的肩膀,就被她头也不回的刺破了脑袋……

    苏锦已经解决了那只土系丧尸,她此刻站在车顶边用藤蔓清理下面的丧尸,边注意着家人的安全。

    陆浩还在跟一只变异的火系丧尸打的不可开交,看情况应该也快要收尾了。

    而班小波那边……

    似乎看起来不太妙的样子,因为一只金系丧尸拖住了班小波,让他无法支援其他的人。

    那金系丧尸操控的铁刺还扎破了其中一个男人的胳膊,血液流出来的味道吸引了周围更多的丧尸围了上去!

    “陆浩,他们那边……”苏锦提醒道,毕竟那班小波刚刚还帮了他们,并没有坐视不理。

    “嗯,我去一下”陆浩回答道。

    班小波此刻也是打的苦不堪言,虽然他也是异能者,但是他最怕遇到变异丧尸,之前跟他们一起的有个水系异能者,就是被一只变异的金系丧尸给卸了脑袋,从那以后他看见变异丧尸就有了阴影,而今天跟他对战的竟然又是一只金系丧尸!

    正当那金系丧尸的一拳打过来之际,一团深色的异能火轰的一声打中了那丧尸的肩膀!

    啧,没打中吗?
二百零五章 植物大战僵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