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六章 跟车(1/2)
作者:祈声慢漫
    直到整条街上的丧尸全都被清理完毕,那小女孩也没有立刻就停下来休息,而是跟着大人一起在挖晶核。

    捕蝇草似乎吃了太多丧尸了,苏锦都能感觉到小翠发来的饱胀感,她收回小翠,把变小的捕蝇草收进了空间,这一幕在班小波等人眼里就是木系异能收起来了而已,并没有人怀疑她有空间这回事。

    “你们尽快找辆能开的车,这里不宜久留”陆浩说道。

    他们必须尽快离开这里,这里不比城西,虽然已经消灭了整条街上的丧尸,但若是继续留在这里,肯定会有更多丧尸赶来。

    “好咧,这都不是事,有我在到处都是能开的车”

    班小波对自己的技术还是很有自信的,只见他在路边找了一辆敞开门的商务车,将车厢内车板打开,然后掏出了几根彩色的电线,班小波用那电线互相碰了几下,车子就发出了启动的声音。

    跟着他的几人已经见怪不怪了,他们这一路就没有缺过车过,全都是班小波在路边顺的。

    班小波见车子已经可以了,就拿起刀子跟陆浩他们一起挖起了晶核,其余四人见状也跟着挖起了晶核,之前他们不知道这晶核有什么用,杀了丧尸之后就走了,后来在晶核的作用公开了之后,他们还肉疼了好久,这些可都是钱啊!

    “你们等下有要去的地方吗?”陆浩问道。

    “我们在找避难所啊”班小波说道,他们就是在A省听说这里有避难所,才一路找来的。

    “去安全基地吧,避难所过些天就关闭了”陆浩边说边将唐刀刺进了一只丧尸的脑袋。

    “竟然有安全基地?你们也要去吗?”胡茬男惊喜的问道,这安全基地听起来就比避难所靠谱啊。

    “嗯,你们可以跟着我们的车”陆浩说道。

    几人大喜,这些日子,他们一直在找可以安定下来的地方,本以为避难所可以暂时让他们休息一段时间,没想到竟然还有基地可以去,多亏了班小波这小子。

    “弟妹好啊,还记得我吗?”班小波跟苏锦和她身边的家人都礼貌的打了招呼。

    苏锦也跟家人介绍了他,当苏向哲听到这装甲车是他改造的之后,还不禁夸赞了他几句。

    “倒是你,怎么来S市了?”苏锦好奇的问向班小波。

    班小波挠了挠后脑勺,不好意思的说道:“我当时不是卖给你们了几辆车赚了一笔钱嘛,店长就给我放了一个长假,我就出来旅旅游呗……”

    “别听他瞎说,他就是出来见网友的”胡茬男毫不犹豫的出卖了班小波……

    班小波白了他一眼,这家伙生怕别人不知道他的糗事似的,见个人就来嘲笑自己这段黑历史。

    “见网友?”苏锦几人都乐了。

    “嘿嘿,还没见到,没见到就到了末世”班小波回忆起了他的黑历史,两人那晚约好了见面,结果他正准备从酒店里出门的时候,末世来了……

    所以他和那女网友连面都没见一面,就迎来了末世。

二百零六章 跟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