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九章 全军覆没(1/2)
作者:祈声慢漫
    当天下午,基地里不知道被谁传出了消息。

    今天从避难所里转移到这里的幸存者,因途中遭遇了丧尸鸟,导致全军覆没……

    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有人悲痛,有人庆幸,也有人已经麻木了的。

    遇到丧尸动物全军覆没?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那些麻木了的人心里想着。

    自从到了末世,每天都有伤亡的消息传来,小到一家公司,大到一个学校,甚至是整个大学城……到处都是全军覆没的消息啊。

    但是这在梁久辉他们眼里看起来完全不正常。

    城市里怎么会有丧尸鸟?

    护送幸存者的队伍又为什么完全没有抵抗就全都牺牲了?

    还有,这消息到底是被谁传出去的?

    这件事里全都是疑点!

    啪!

    一只白瓷杯子被摔到了墙上。

    关宏叹了口气,他第一次看见梁久辉生这么大的气,也是第一次见他气到摔东西的地步。不过也难怪,这次伤亡实在太重了,而且带队的是李浩初的一个得力下属,也是金系异能者。

    事情发生以后,李浩初就直接去清理了现场,那些幸存者和士兵们已经全都转化成了丧尸,全身上下被丧尸鸟咬的惨不忍睹。

    就在他们忍着悲痛清理完成以后,李浩初发现那些士兵们身上携带的枪支弹药,连一发子弹都没有用,而且都在腰间和身上背的整整齐齐。

    也就是说,这些士兵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完全没有反抗,就沦为了丧尸鸟的食物!

    这个消息让李浩初崩溃,也很快传到了基地梁久辉的耳朵里,传达消息的彭七已经哭的抽噎不止了,就连梁久辉也红了眼眶。

    是谁?

    到底是谁?

    为什么在他们日夜为S市操劳的时候,要做这样的事来针对他们?

    那些牺牲的士兵,以及惨死的幸存者,又何其无辜!何其不幸!

    ————————————————

    S市基地里,一座小型别墅里,贾开济正在跟一个穿黑色衬衣的人在屋里厮打。

    哐地一声,贾开济被那人一拳打到了桌角,木质桌角撞到了他的腰部,疼的他直接站不起身来。

    “夏影,我求求你别打了,别打父亲了”

    贾悦哭成了泪人,夏影不是跟他们是合作关系吗?她也不明白为什么她一回来就看见两人在大打出手。
二百零九章 全军覆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