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一章 流言(1/2)
作者:祈声慢漫
    S市基地里,幸存者全部死亡的消息愈演愈烈,甚至人群中已经开始出现了一些反抗的情绪。

    “基地临时负责人不管我们死活,把我们拉到这里就不管了,现在把人家剩余的拉到半路就不管了,这不,全死了吧?”

    “是啊,太可怕了,这人不行就赶紧换啊”

    “儿子还是没有老子能干啊,要我看啊,就该换个年纪大的有经验的人来管”

    “是啊是啊……”

    一听到有别人的八卦,还是关于基地临时负责人的,人群渐渐的都聚集了起来,你一言我一语,仿佛他们都是天底下最睿智的智者。

    ……

    “切,说的好像换个人管你们就能上天了似的”

    一个带着嘲讽的声音用人群中传了出来,让说的正起劲的几个人都朝他看了过来。

    刘家劲说完就低下了头,他也是第二批转移过来的幸存者,若是再晚一批,可能遭殃的就是他了,但他觉得他刚刚并不是为梁久辉说话,只是看不惯这些大言不惭的人而已。

    “你这小子,平时一声不吭的,是不是故意跟我们过不去啊”一个嘴唇干裂的男人指着他说道。

    “我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

    一个男人的声音传了过来。

    刚刚后悔自己嘴快的刘家劲诧异了。

    这是,有人在替他说话吗?

    说话的人正是班小波,他们休息够了之后,本想着出来到处看看有没有什么赚晶核的机会,看见这里聚集了这么多的人,就自然而然的走了过来,没想到这些人都在八卦这个。

    他们虽然刚到这里没多久,但是这基地里面已经让他们大开眼界了,甚至已经萌生了要在这里安家落户的念头,结果刚刚赞叹完没多久,就听见一群人站在这里说风凉话,几人瞬间被气笑了,这些人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班小波走进人群中说道:“你们知不知道,你们现在待的S市有多牛?”

    人群突然安静了下来。

    什么意思?

    他们现在的S市怎么就牛了?

    班小波笑了,这些人果然是什么都不知道啊。

    “那你们知不知道,为什么外面这么危险,我们几个人还要从别的省跨省跑到了这里?”班小波继续问道。

    跨省跑到这里?

    “为什么啊?”一个抱小孩的女人忍不住问了出来。

    “别的地方都比你们S市差远了啊,我真是羡慕你们的不知道,因为你们被你们现在的领导者保护的太好了啊!”高磊也忍不住说道。

    “怎怎么可能?这不是上面的要求吗?”一个男人不服气的反驳道。

    “兄弟,你是不是想太多,现在通讯交通完全中断,你去给我要求一个啊”田辽拍了拍那人的肩膀说道。
二百一十一章 流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