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二章 神探陆浩(1/2)
作者:祈声慢漫
    陆浩和苏锦也很意外,梁久辉竟然让关宏来找他们了,说是有事相商。

    本来打算去郭洋店铺那边看看的两人只好点头答应。

    此时已经快要到夜幕降临的时候了,梁久辉现在来找他们,难道是有什么大事?

    关宏带着他们来到了行政楼里的一个会议室,这栋行政楼其实是之前龙跃山庄的一个售楼处,因为装修和摆设都比较适合办公,所以梁久辉就让人直接改成了行政楼,而侧面的两个会议室也是现成的。

    苏锦注意到,会议室门口也安装了电子感应门,应该是为了防止有隐身异能的人来偷听。

    梁久辉坐在会议室里,旁边是在跟他汇报着什么事情的徐世。

    见陆浩和苏锦已经到了,梁久辉立马站了起来让他们二人就坐。

    “这么晚找你们两人来,其实是有事相求,想必今天的事情,你们也已经听说了吧?”

    梁久辉也不卖关子,直接进入了正题。

    今天的事情?

    啥事?

    苏锦看了看陆浩,陆浩也歪着头看了看她。

    梁久辉真没想到,这两人到现在还不知道在基地里已经传的沸沸扬扬的事。

    苏锦表示,他们今天一回来就跟家人在家休息数晶核,而且林成他们到现在还没回来,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啊。

    徐世在旁边,将今天幸存者转移时发生的事告诉了他们二人。

    “全都没有反抗?”陆浩皱眉问道。

    “对,无一例外”徐世说道。

    接着梁久辉又把前两天基地发生的小波丧尸群骚扰的事件也讲给了二人听,其实他们已经听林成讲过了,但是因为到现在林成他们还没有回家,所以两人只能装作不知道的又听了一遍。

    “陆浩,你怎么看?”梁久辉认真的问道。

    陆浩修长的手指在实木色的会议桌上敲了几下,说道:“这两件事,不是同一人所为,或者说,不是同一个阵营的人干的。”

    !!!

    陆浩一语惊中了在场的几人。

    就连坐在旁边的苏锦也诧异了,他为什么会这么想?

    梁久辉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他们一直把这两件事串在一起分析的,难道不是有人故意针对他们,所以才一直做出来的骚扰?

    “我想听听原因”梁久辉正色道。

    “首先,丧尸群两次骚扰基地,正如你们所怀疑是隐身人干的,但是他做的也只是骚扰而已,两次并没有出现任何死亡事件。而今天的这次,所有人都死了,你们不会觉得奇怪吗?”陆浩对在场的几人说道。

    “那要是前两次他只是引的丧尸比较少,发现没有达到想要的效果呢?”关宏问道。

    “你说的的确有可能,但是你们都忽略了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陆浩靠在了椅背上,说了两个字:“手段”

    “手段?”几人异口同声的问道,手段不都是丧尸或者是丧尸动物吗?

    “护送幸存者队伍的那些人为什么没有反抗?是因为他们被下了药,或是麻醉散之类的,这些人,一开始就想要让幸存者队伍全军覆没,所以他们和隐身人的手段和目的都是不一样的”陆浩看着他们几人说道。
二百一十二章 神探陆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