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三章 酬劳(1/2)
作者:祈声慢漫
    两人到家的时候,林成三人和苏母林天慧也都已经回来了。

    郭洋几人也都早早的关了店铺回来了,为的就是跟他们说说基地和店铺的事,没想到他们回来的时候,两人已经被梁久辉请走了。

    “什么?你们要护送幸存者回基地?!”

    几人异口同声的问道,这种事情,怎么会找上他们,怎么说也得官方他们自己来吧?

    “他应该是怀疑内部的人”陆浩说道,他也理解梁久辉的做法,一来他和苏锦的实力摆在这,二来那人也许就在他的身边,只有启用外部人员,也许才是最安全的做法。

    “陆浩,你手上拿的是什么?”

    郭洋敏锐的注意到了陆浩手里提的几包东西。

    啪!

    几包晶核被陆浩扔到了大理石台面的茶几上,发出了清脆的声响。

    一众人围了过来

    这是……晶核?!

    这么多?

    “姐夫,这得有多少啊?”林修远忍不住问道,这提着也得有好几斤吧!

    “6000枚”苏锦笑着回答。

    6000枚!!!

    “这这这,这么多?”石进觉得自己都结巴的说不出话来了,他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多的晶核!

    “好大方……”

    本来想要跟大家炫耀这几天的营业额的郭洋,感觉顿时被泼了一盆冷水,这两个人三天赚的钱,比店铺赚的两倍还多!

    “小锦,小浩,你们俩也不要光想着赚钱,这安全吗?”

    苏母林天慧有些担心,毕竟上一批转移来的人全军覆没了呢,听起来多吓人啊。

    “放心,妈,我们有分寸的”苏锦安慰道。

    这次除了他们二人之外,还有李浩初那边会安排一些人跟着,如果那些人还想来捣乱,那就尽管放马过来好了。

    林天慧听罢点了点头,苏锦和陆浩一起她还是放心的,而且就算到了万不得已的时候,两人也能躲进空间里,所以她也没再说什么了。

    倒是苏锦想起来大家都还没有吃饭,于是就准备拿一些空间里现成的菜出来吃。

    廖一凡几人眼巴巴的看着她从空间里往外面端出一盘又一盘的菜,他们这几天没有苏锦空间里的饭菜吃,基本上都是吃的泡面,或者是用饼夹一些火腿什么的,虽然这些东西在末世中比较稀缺,但是连着吃了三天也觉得有些吃不消了。

    “苏锦,你能回来真好,我觉得我都瘦了”廖一凡边摆着碗筷边说。

    “听说,你现在是郭洋的女朋友了?”

    苏锦在她耳边轻声问道,她也是听苏母告诉她的,虽然郭洋说这只是权宜之计。

    “才不是,我那是假装,我俩在演戏你造不造!”廖一凡的脸已经红成了猪肝色,连话都将不清楚了……
二百一十三章 酬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