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四章 护他们周全(1/2)
作者:祈声慢漫
    第二天,因为两人还要赶到避难所那边,所以陆浩和苏锦早早的就起来了,梁久辉还给他们安排了司机和车子,司机则很贴心的到了两人的别墅门口等待着。

    “早上好”

    陆浩和苏锦都礼貌的向那司机打着招呼。

    焦司机有些惊讶,梁久辉跟他说过,他今天要接的两个人都是很厉害的异能者,而且是要护送今天要转移的幸存者的。

    只是他没想到这两个人竟然都这么年轻,而且还是一对养眼的俊男美女,最重要的是,两个年轻人都很有礼貌的跟他打着招呼,没有一丝轻慢的意味。

    早上好啊……这句末世前最稀疏平常的招呼声,让焦司机有那么一瞬间感觉仿佛又回到了末世前某个宁静的早晨。

    “早上好,我姓焦,你们可以叫我焦司机”

    焦司机对一起坐在后排的两人说道。

    “你好,我叫陆浩,这位是我夫人苏锦”陆浩也礼貌的回答道。

    焦司机点了点头,对眼前的两个年轻人印象又好了几分。

    苏锦今天为了方便,还特地背了一个双肩包,今天不比以前,可以在车里肆无忌惮的拿东西出来,背一个背包,若是有什么急用的东西,也可以借它来掩饰空间的存在。

    车子已经缓缓的驶出了基地大门,一路上可以看得出来,焦司机应该是经常往返于这条路线的,他走的地方都是丧尸出现最少的地方,但他仍然紧盯着外面丝毫不敢大意。

    不知道为什么,越往前走,苏锦就越感到了压力,她昨天就那么轻易的接了这个任务,现在快要到达目的地了她才意识到,他们这次是要保护五百多人的安全!

    因为昨天发生的那件事,避难所打算今天少转移一些人,但是就算是这样,也有五百多名幸存者。

    所谓有压力就会有动力,一股使命感油然而生。

    今天无论如何,他们都要护这些人周全!

    避难所内,梁卫看着还在工作岗位上的李浩初,他看似在有条不紊的指挥着下属们,但是眼中的疲惫和眉间的褶皱已经表明了他现在的情况并不是很好。

    “老李啊,稍微休息一下吧”梁卫叹气道。

    眼看邵子安已经拿着名单在点人数了,李浩初点了点头,在一处无人的看台一屁股坐了下来。

    梁卫也坐了下来,看着前方说道:“阿峰的事,我一定会给你一个交代的”

    一听到这个名字,李浩初就立刻红了眼眶,阿峰就是昨天带队的那名金系异能者,从末世前就一直跟在他身边,末世后又幸运的觉醒了金系异能,他可以说是把阿峰当成了半个儿子来对待了,真是没想到昨天竟然发生了那种事。

    “阿峰死的太冤了,我想尽快还他一个清白”李浩初哽咽的说道。

    因为队伍和幸存者的全军覆没,当日的负责人阿峰简直就要成了千古罪人,有时候李浩初还庆幸他已经死了,否则他若是听见整个避难所里的幸存者都在把他当罪人骂,甚至骂到了祖宗十八代,肯定更会觉得生不如死。

    虽然李浩初也去跟那些愤怒的幸存者解释过,但是无凭无据,没有人愿意去相信他的话。

    若是,若是能找到证据就好了,至少阿峰也不会含冤而死了。

    “放心,一定可以的,久辉那边,已经着手在查了”梁卫拍了拍李浩初的肩膀安慰道。

    这时彭七跑了过来,在梁卫身边说了什么,梁卫听完后立即站了起来。

    “是他们到了?”李浩初问道。

二百一十四章 护他们周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