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八章 陆浩的梦(1/2)
作者:祈声慢漫
    当天晚上,陆浩做了一个梦,这个梦太真实,让睡梦中的他不由得皱紧了眉头。

    梦里是苏锦已经凉掉的尸体在他怀里,他呆愣的望着自己找了两年的小妻子,她的双手被铁链捆绑,脸上肿起了一大块,眼角还有泪水流过的痕迹……

    是谁?是谁把她弄成了这个样子?!

    他看了一圈这里的人,目标准确的冲向了一个人。

    “陆哥哥,我,我不知道她是谁,她突然疯狂的冲了进来,我还以为是即将要丧尸化的人……啊,陆哥哥你放手,我说的,是,是真的”

    陈夏蓉的脖颈被陆浩掐住,他直接将她举了起来。

    “是你对不对?”陆浩双眼已经沁出眼泪。

    她怎么敢?

    她怎么敢?!

    “咳咳,不是,真的,她体内肯定有丧尸病毒,不信你可以去查”

    陈夏蓉的脸已经憋的通红,她感觉自己马上就要死掉了。

    “你当我是瞎了不成?!她胳膊上的针眼哪来的!”陆浩胳膊上的青筋暴起。

    在场的这些人,除了陈夏蓉,没人能有这个权限打开实验室的门!

    再加上她刚刚努力狡辩的话,陆浩已经认定,杀害苏锦的,就是这个女人!

    “啊哈,哈,陆哥哥,我喜欢你,她,不配”

    陈夏蓉努力说出了这几个字,她知道她蹩脚的掩饰根本躲不过陆浩的那双眼睛,所以干脆承认了,她希望陆浩能看在她喜欢了他这么久的份上放过她,甚至是原谅她。

    陆浩听罢,气的胳膊不住的颤抖了起来。

    果然是她,为什么,为什么!

    此时的陈夏蓉已经被他掐的断了气,他没有再看陈夏蓉一眼,而是失魂的俯身趴在了苏锦的尸体旁边。

    屋内的人都被吓的不敢再喘气,努力的降低着自己的存在感。

    陆浩再抬起头时,双眼已经变得猩红,他看着在场的人,说道:“你们为什么不阻止?甚至还帮着她?!”

    “陆,陆队,是陈夏蓉她……”一个男人的话说到了一半,就被陆浩手中的刀子划破了脖子。

    鲜血四溅。

    陆浩又面无表情的看着在场的其他人,他无视他们的哀求,慢慢的走了过去。

    “你们都该死”

    他没有用异能,而是用手中的一把刀,杀光了在场的十几个人。

    他抱起地上的苏锦,身后是一地的血流成河。

    ……

    末世前,他和苏锦相处的时间并不多,他以为这么久了,以前的很多事都渐渐忘记了,但是此刻,他抱着苏锦的时候,脑海里全是她以前的样子。

    “儿子,爸又给你找了个相亲对象,你去看一看啊”陆观海的语气里充满了恳求。

    “不去,忙”

    “你每次都不去,这次你必须去,这可是我战友苏向哲的闺女!”陆观海见软的不行,直接来了硬的。

    “苏向哲?苏锦?”

    陆浩脑中想起了那个大冬天穿着大红拜年服的小团子,火红火红的,她用脆生生的声音叫着叔叔过年好,哥哥过年好……

    “你还记得她啊,你那时也才七八岁吧?”

    “嗯,相亲的时间地点发给我”

    “好咧!”

    长大后的苏锦虽然已经不再是那个火红火红的小团子,但是眉眼间的笑意和那脆生生的声音,还是让他心中欢喜不已。

    他以为他们两人在一起就是一辈子,可是却迎来了末世,他弄丢了她……

    睡梦中的陆浩觉得此刻的自己心如刀绞,他看见了他自己佝偻着头跪在了苏锦的坟前,像是一具没有灵魂的躯壳,他知道他其实那一刻已经死了。

    他怎么,怎么就晚了那一步?

    他怎么就留了那么一个人在身边?

    心里除了翻江倒海的疼,还有无尽如深海般的后悔,渐渐地,他觉得自己慢慢沉入了那汪深海,仿佛再也飘不起来……

二百一十八章 陆浩的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