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一十九章 再遇丧尸鼠(1/2)
作者:祈声慢漫
    砰!

    枪声响起,正中那只丧尸的眉心,那具尸体终于不再动弹。

    紧接着其他那些被老鼠咬的人,也都慢慢的变成了丧尸!

    而且那些老鼠们在尸体转变成丧尸以后,竟都停止了进食,转而向避难所里的活人跑了过来!

    李浩初此时已经迅速组织好了护卫队,那些年轻的士兵们将幸存者们层层的围了起来,将他们保护在了正中央。

    “火系,冰系,雷系,先用异能攻击那些丧尸鼠,注意不要被咬到!”李浩初大声喊道。

    “是!”

    几名异能者听令,迅速对那些老鼠释放出各系异能。

    李浩初也带领着几名士兵,将那些刚刚丧尸化还来不及攻击人的丧尸解决了。

    远程的异能攻击对这些丧尸鼠很有效果,但是此刻还有更多的丧尸鼠从那角落里的门缝中涌现出来,看着源源不断的丧尸鼠,李浩初只觉得疑惑,这些丧尸鼠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我也是火系异能者,我来帮忙!”一个高个子的女人从人群中钻了出来,站到了那几名异能者队伍旁边。

    紧接着,一个又一个的异能者都站了出来,开始用异能攻击那些丧尸鼠。

    虽说这些异能者的攻击很少能打中那些丧尸鼠,但是也给李浩初他们减轻了许多压力。

    “来个金系异能者,将这里堵住!”李浩初一边注意着脚下,一边喊道。

    “是!”

    一个金系异能者迅速走出了队伍,开始用金系异能封堵门缝,而旁边的队友也默契的掩护着他,使他不被丧尸鼠咬到。

    当门缝被堵住以后,终于不再有丧尸鼠从那里再钻进来,而避难所内的丧尸鼠也基本上都被异能者们解决了,只是仍旧有两名年轻的士兵受了伤。

    “老许,他们还有救吗?”梁卫走到了替那几名士兵看伤口的许明知身边问。

    许明知叹了口气,摇了摇头,伤口已经开始发黑了,这是丧尸化的前兆啊。

    “怎么会?他们就被老鼠蹭破了一点皮而已”

    旁边的一个女生跑了过来问道,那个人是为了保护她才被咬伤的。

    “那不是普通的老鼠,那是丧尸鼠,被它们咬到和丧尸无异”许明知解释道。

    那两个被咬伤的年轻人并没有抱怨什么,其中一个走到还在哭的女生旁边,说道:“没关系,连我的份,一起活下去吧!”

    说完,他和另一名士兵就走到了李浩初旁边,把身上的枪支都解了下来,郑重的交给了李浩初。

    “李连长,拜托了,别让我们变成丧尸”

    年轻士兵对着李浩初深深地鞠了一躬。

    这时,梁卫走了过来,他拍了拍李浩初的肩膀,说道:“我来”

    李浩初这几天受到的刺激已经太多了,虽然他平时并不表现出什么,但是让他对下属做这种事,无疑是给他的心上捅刀子。

    李浩初没有拒绝,把枪递给了梁卫。

    砰砰!

    陆浩和苏锦一下车,就听见了避难所里传来的枪声。

    今天的避难所看起来有些奇怪,外面竟然一个人都没有,以前他们来的时候,外面至少都会有一些站岗放哨的人,就算他们今天来的有些过早,也不至于安静成这样。

    “是不是出什么事了”苏锦说道。

    “不知道,我们先进去看看”
二百一十九章 再遇丧尸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