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一章 两清(1/2)
作者:祈声慢漫
    证据吗?

    陆浩勾了勾唇,任何犯罪现场,都不可能没有证据留下。

    “在这儿等我一下”陆浩在苏锦耳边轻声说道。

    苏锦点了点头,她看着陆浩朝那具令人作呕的尸体处走了过去。

    陈夏蓉难以置信的看着陆浩,她知道他末世前是什么工作,而他现在这个架势,难道是……

    “陆浩,我爸爸他死前还一只挂念着你!”

    陈夏蓉忍不住大喊了出来,她希望陆浩能记起父亲的好,放她一回。

    蹲在地上看完尸体的陆浩站了起来,仿佛没听见一般,又在现场走了一圈。

    “陆浩他……”梁卫忍不住问道。

    “梁叔放心,也许他能找到些什么”

    苏锦笑着安慰,她知道这些人都在等一个真相,就像是在为自己的愤怒和悲伤找一个目标去发泄,所以这些人才会一直在旁边等着。

    过了一会,陆浩走了过来,他走到了陈夏蓉面前,说道:“埋尸之前,你好像忘记清理现场了”

    只见陆浩手里赫然出现了一只银色的耳坠,这和陈夏蓉右边耳朵上挂的那只一模一样!

    而她的左耳却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证据确凿。

    陈夏蓉瘫坐在了地上。

    原来在前一天晚上,陈夏蓉得知了曾玲是第二天要转移的那批幸存者,所以就叫了曾玲一起出去商量,看能不能跟她换一换,因为她报名的是最后一批的转移者。

    但是曾玲说她已经和别人约好了,所以不能换,结果陈夏蓉就不依不饶的恳求了起来。

    后来曾玲还是不愿意,两人不知道怎么的就吵了起来,陈夏蓉用力推了一下曾玲,曾玲因为没有站稳,直接撞到了便利店坏掉的玻璃窗上,一截突出来的铁质框架直直的插入了曾玲的后脑勺。

    ……

    “都怪你们,都怪你们不同意把我的名字加上去,我又不是故意的,呜呜呜……”

    陈夏蓉竟然坐在地上哭了起来。

    苏锦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为什么她总爱把事情的原因推到别人身上。

    李浩初愤怒的看着陈夏蓉,这样的人,真是死一百遍都不能解开他的心头之恨。

    “原来就是她,是她杀了人把尸体埋到了这里,所以引来了丧尸鼠!”一个女生大声喊道。

    一时间整个场面都沸腾了,不停地有人向她吐着口水,见梁卫他们并没有阻止,被丧尸鼠咬死的那几人的家属们也都忍不住上前跟她厮打了起来。

    有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哭着跑了出来,不停的用拳头捶打着陈夏蓉,口中还大叫道:“你还我爸爸,你还我爸爸!”

    这时,李浩初走了过来,他遣散了围在陈夏蓉身边的人,拉着她走到了两具已经被塑料袋盖住的尸体旁边,居高临下的对她说道:“跪下,给他们道歉”

    “什么?”

    陈夏蓉抬起满头乱发,看着自己前面的那两具年轻的尸体。

    “不是我害的,真的不是我害的,对,那些丧尸鼠就算今天不被那尸体引过来,它们肯定也在这附近,它们早晚都会来的啊,你们不能这么怪我啊呜呜”

    陈夏蓉并不敢看那两具尸体,他们怎么会是她害死的呢?

    “陆浩,陆哥哥,我爸爸当时真的很牵挂你的,他还想要去你家找你”

    陈夏蓉趴在地上大喊道,陆浩难道真的不念及一点旧情吗?

    陆浩走到了陈夏蓉的面前蹲下来说道:“你的话,我一个字都不会相信的”

    随即,他无视掉陈夏蓉震惊的眼神,拉着苏锦走到了梁卫面前问道:“这个人能不能交给我们俩来处置?”

    “你们?”

    梁卫惊讶的看着陆浩,他们果然认识地上这个女人。

    “有些仇,是该了结一下了”陆浩说道。
二百二十一章 两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