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三章 神仙藤蔓(1/2)
作者:祈声慢漫
    陆浩也从最后一辆车上走了下来。

    车子停下的一瞬间,后面跟着的丧尸都迫不及待的朝车窗扑了过来,他走出车门时,还能听见里面刺耳的尖叫声和哭喊声。

    司机见陆浩已下车,迅速的关紧了车门。

    那些丧尸见有人下来,全都朝陆浩跑了过来。

    车里的人都不再尖叫了,他们紧张的看着窗外,那小哥一个人不要紧吧?

    只见陆浩长腿踢开了最前面的那只丧尸,拔出身后的唐刀向后跑去,唐刀所过之处,十几只丧尸的头颅齐齐被斩断!

    车里向外看的人都愣住了,随即爆发出一阵惊叹……

    不过这些在车外的陆浩完全听不见,就算听见了他也不会做何表现。

    其他护卫队的异能者下车之后也都迎来了迫不及待的丧尸,不过他们也都是有作战经验的人,所以并没有被这些丧尸吓到,全都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反应。

    苏锦操控藤蔓异能将扑在车辆周围的丧尸全都解决了之后,就朝倾倒的8号车的方向跑去。

    那风系丧尸在众人下车的时候就停止了对8号车的攻击,异能者的味道深深的吸引了它,它脚下生风的向有异能者出现的方向跑去!

    一个风球砸中了一个土系异能者,那土系异能者立刻被风球震出了几米远!

    风系丧尸还想乘胜追击去抓住那名异能者,却冷不丁的迎来了一个火球。

    火球打中了它的腹部,它同样被这个火球的威力给震到了几米远的地上!

    “咳咳,谢谢!”

    那土系异能者对赶来的男人道谢,只不过他实在是太疼了,发出的声音并没有被陆浩听见……

    还好有人迅速跑来扶起了他,此时苏锦也赶了过来,她让人将那个土系异能者先扶进最近的一辆车内,因为他看起来已经暂时没有作战能力了。

    车里的人见有人受伤,也都不再矫情了,马上腾出了两张座椅,让那土系异能者靠坐在那里。

    “啊啊~丧尸~”

    车门一打开,就有一只丧尸从车后面跑了过来,此时它已经跑到了车门口,正在挣扎着想上来!

    苏锦手中凝出藤蔓,精准的刺入了那只丧尸的脑袋。

    “师傅,关门!”苏锦下车后对车内的司机喊道。

    车门应声而关,苏锦又解决了几只跑过来的丧尸,她看着不远处的那只风系丧尸,那丧尸明显已经是二级风系了,它的动作已经变得异常灵敏,甚至向陆浩打出了一个一人多高的龙卷风!

    陆浩此时已经不再依赖异能,而是只用唐刀和它打了起来,风系丧尸的身上已经被唐刀划破了很多伤口,但是它对此毫无知觉,当一团风球向陆浩打来之时,陆浩并没有躲开,而是迎面攻了上去!

    唐刀伴随着异能火将那风球从中间切开,而异能火则直直的朝风球后面的风系丧尸打去!

    “吼!”

    那风系丧尸竟然被唐刀打出的异能火一分为二了!

    “啊啊啊,帅死了”

    有些车里的女生脸上还挂着惊吓过后的泪痕,但是仍然被外面的热血景象给惊艳了。

二百二十三章 神仙藤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