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五章 照片(1/2)
作者:祈声慢漫
    楼下并没看见聂清和陆观海的影子。

    苏锦也猜到了他们两个肯定是在空间里待着,这几天的确是没有什么事让家里人去做,所以既然林修远和琪琪要跟着去,那就去吧!

    只是让苏锦没想到的是,到了晚饭时间,一桌人听见了林修远和毛琪琪会跟着他们去保护幸存者回基地,竟然全都举手要去。

    特别是廖一凡和薛万义,仿佛再不带他们去就是要抛弃了他们似的。

    苏锦也受不了廖一凡那哀怨的眼光,只得先应了下来,如果是这样,她等下还是要去跟梁久辉知会一声的,否则她带了这么多家人和队友去,怕是要吓到人家。

    郭洋有些伤心,没想到大家比起做生意,都更热衷于杀丧尸,特别是看见廖一凡那渴望的小眼神,他也不好再制止了,就让她出去活动活动筋骨吧,店里若是还有人来闹事,他一个人也能应付的过来。

    这些天郭洋虽然都在忙着店铺的生意,但是他对异能的锻炼从来没有中断过。

    特别是他的空间分割,已经相当精准了,再加上陆浩和苏锦上次从北山还给他带来了很多豪猪的棘刺,那些棘刺虽然样子不太好看,而且总有股动物皮毛的味道,但是效果并不比铁针差。

    陆浩还说过,这种刺带有毒性,如果不是要紧的时候,最好不要用到这种棘刺。

    郭洋很是欢喜的收下了那些棘刺,他倒是想试验一下这些棘刺的效果,但是奈何没有合适的攻击对象,只得作罢。

    饭后,大家一起收拾着碗筷,苏锦则准备去梁久辉那里一趟。

    “我和你一起”陆浩说道。

    这么晚了,怎么能让苏锦一个人出去,而且,他也有些关于这两天的发现要对梁久辉说。

    苏锦点了点头,拿上了自己的背包,跟陆浩一起手牵手的出门了。

    两个人到行政楼的时候,梁久辉果然还没有下班,见到两人来这里,只是稍微惊讶了一下。

    “什么?你们全家都要去?”

    梁久辉真是没想到这方面,可他只出了两个人份的晶核啊。

    “还有两个队友,他们都不要钱,放心”苏锦笑着说道。

    梁久辉发誓他真的不是在心疼晶核的,只是这种时候还要往最前线凑的人,也就只有苏锦和陆浩这一家子了吧?

    “那我明天再安排一辆车”

    梁久辉答应了。

    “不用,我们开自己的车就好了,否则司机师傅还要两头跑”

    苏锦拒绝了梁久辉的好意,只是……

    “行行行,都给你们”

    梁久辉笑了,这个苏锦想不到还是个见钱眼开的,刚刚竟然要求路上杀丧尸的晶核也归他们一家,不过这也是应该的,如果他们一家人和队友都去,避难所那边就可以省下更多的人了。

    “你们今天就算不来,我也打算明天去找你们的”梁久辉苦笑着说道。

    “避难所的人明天转移不完吧?”陆浩说道。

    “是啊,以现在的人数,明天转移完后应该还要两天”梁久辉说道,而且这还是保守的算法。

    “我建议两天内转移完”陆浩说道。
二百二十五章 照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