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七章 优越感(1/2)
作者:祈声慢漫
    除了参加基地工作的林成四人,以及看管店铺的郭洋三人,其他人甚至包括土豪金都跟着来了,不过幸好两辆车刚刚好能坐得下。

    苏锦打算回来的时候,她和陆浩就不分开跟车了,直接让两辆车跟在车队一边保护幸存者就可以了。

    一行人出了城西的地界,慢慢的就能看见街上游荡着的成群的丧尸了。

    他们今天去的路和回程的路都是同一条路,所以当林修远提出先下去清理一波丧尸的时候,苏锦也没拒绝。

    “给你们10分钟时间”苏锦看着表说道。

    “好咧!”林修远蹦了下去,对讲机里也传来另外一辆车里的欢呼声。

    苏向哲也尽情的释放着自己的雷系异能,这些天家里的人都相继升级了,他也要加油了!

    聂清也没有再用风系异能把自己飘着了,而是将全部的异能都集中在攻击上,他和薛万义的风刃,一次可以削掉一个丧尸的脑袋,只是偶尔两人会不小心打中同一只丧尸。

    苏锦觉得,她和陆浩好像完全不用出手的,只用跟在后面捡晶核就可以了……

    这样的中途停顿大概有3次,一行人还是按时到达了避难所。

    彭七惊讶的看着两辆崭新的SUV停在了避难所外面,先走下来的薛万义还戴着一副墨镜,配上刚刚刮完胡子还泛着青色的那张脸,一瞬间让彭七以为是哪个黑社会的老大来了。

    直到他看见苏锦和陆浩从车里走出来的时候才放心的进去通报了,这苏锦和陆浩,今天是带了帮手前来?

    梁卫将苏锦一行人请进了会议室。

    得知这些人全都是跟着苏锦和陆浩来护送幸存者回基地的,梁卫已经感动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梁叔,路上我们打的晶核可都归我们呢,而且您儿子也付了相应的酬劳了”苏锦笑着说道。

    “钱财都是身外之物,这和你们的心意不能混为一谈,总之,我还是代表S市的幸存者谢谢你们”梁卫真诚的说道。

    今天转移的幸存者比昨天的还要多,大概有1500人左右,为了尽量的缩短车队的长度,所以当天车里的座位会安排的比较挤一些,但是大部分幸存者都没有什么怨言。

    自从发生了丧尸鼠事件,大家都想尽快离开这个地方,而报名最后一批离开的那些人此刻都无比的后悔,毕竟多吃一天白饭和自己的生命安全比较起来,当然还是安全更重要。

    拥挤的座位却惹恼了幸存者里的几个人,他们就是上次要求梁卫给他们在基地里提供住房和保护的那几个M国人。

    自从上次发现梁卫是个软硬不吃的人,他们就收敛了一段时间,虽然平日里在避难所里也会和当地的幸存者发生一些摩擦,但也都被区域负责人大事化小的解决掉了。

    现在他们几人竟然要求梁卫单独给他们提供去基地的车辆,而他们选中的车辆就是苏锦他们停在路边的那两辆SUV。

    “你们必须给我们换一辆车,那种车,我们不坐!哈伯德先生表示要坐这辆车”一个年轻的女外国人用手指头指着苏锦他们的那两辆SUV说道。

    苏锦被他们嚣张的态度给气笑了,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无理的外国人。
二百二十七章 优越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