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章 要多吃一点(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等人回到别墅之后,就将今天一路上打的晶核全都倒在了桌子上。

    晶核已经都被黄芸香冲洗的干干净净的,在屋内灯光的照射下发出莹亮的光泽。

    别墅所有的窗户都被密密麻麻的玫瑰藤蔓给围住了,而且里面也有两层厚厚的窗帘,所以现在虽然只是当日下午,进到屋里还是需要开灯的,好在楼顶上的发电板还很给力,而且这种LED灯也是相当节能的。

    “还是梁久辉那边大方啊,我们这打了一个来回也才六百多枚晶核”林修远已经数完了这些晶核,正准备把它们装进储物袋里。

    “变异晶核留下给大家分了吧”苏锦坐下来说道。

    这些晶核里竟然还找到了一枚木系晶核,怪不得当时琪琪说有6只变异丧尸,但是他们只解决了5只……苏锦已经不知道是该惊喜还是该感慨了,这木系丧尸们在丧尸界也混的同样的惨啊。

    趁着其他人休息的间隙,苏锦从楼上的房间进了一趟木灵空间,上次在北山狩猎后种的小麦也都已经长成了一片绿油油的麦苗,将整个空间映衬的春意盎然。

    那几只丧尸狗的兽核也被她拿了进来,几枚小小的兽核刚一被拿出来几乎是一瞬间就消失不见了。

    陆宅里没有外公外婆的身影,苏锦用意念找到了两人,原来这几天空间里的家禽和牲畜又多出了很多,原先的鸡舍和牛棚什么的已经完全住不下了,所以林运国就试着再腾出一块地方来扩大容量。

    “外公,不就是围栅栏吗?我来就好了”

    苏锦看着还在费力的挪动栅栏的外公说道。

    “你那小身板还是歇着吧,我来”林运国连忙拒绝道。

    苏锦没有再说什么,让外公外婆退后了一些,然后将手放在空间的地上,只见一排整整齐齐的木质栅栏突然崛地而起,吓的旁边的二师兄们哼哼的后退着。

    “小锦,你这也太好用了吧”

    林运国看着这整整齐齐的栅栏觉得新鲜极了,这异能真的跟变魔法一样。

    “所以啊,外公外婆,以后有这种麻烦的活都留给我们来干,多方便啊!”

    “好好好,以后都找你们了,不过啊,你们在外面也要加油吃饭啊”李秀英手里还端着一筐满满的鸡蛋说道。

    加油吃饭?

    苏锦有些不解,问过外婆之后才知道。

    原来这阵子大家都有各自要忙的事情,所以聚在一起吃饭的机会也变少了,后厨货架上的饭菜消耗的速度太慢,林运国也不忙着宰鸡宰鸭了,这鸡鸭和牲畜竟然一个不注意就多出来了这么多!

    “知道啦,我去看看外公又做了什么好吃的了”

    苏锦说完就跑去了天堂般的后厨。

    后厨的货架上果然每层都放满了林运国做好的食物,以前他们十几个人一起吃饭,每顿至少也能消耗10盘菜左右,这几天消耗量迅速下降,难怪外公外婆都急了。

    看着这些色香味俱全的饭菜,苏锦的口水已经开始分泌了,他们中午只在车里随便对付了一下,苏锦也是觉得肚子饿了,所以才跑进了空间里。

    苏锦先拿了一张薄饼,卷了一些孜然羊肉,蘸着林运国制成的酱汁,开始先吃了起来。

    没办法,她觉得如果不先填饱自己的肚子,那些货架上的菜她都想一股脑全端出去了。
二百三十章 要多吃一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