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二章 抢怪?(1/2)
作者:祈声慢漫
    李浩初和后面的土系异能者顾不上再震惊,将木质栅栏边缘的地带连着避难所的后墙全都用土系异能圈了起来。

    苏锦的木质栅栏竟然足足围了五六米远!

    苏锦之所以再叫上土系异能者,就是因为避难所后墙和树林的连接地带是一片水泥地,那里无法施展木系异能,所以只能交给土系异能者了。

    “要不要紧?”

    陆浩有些担心苏锦,这么高的围栏他还是第一次见苏锦使出,而且这个长度也是史无前例的,苏锦肯定消耗了大量的异能。

    “就,有些头晕……”

    苏锦知道这是异能消耗的副作用,不过只是一时的眩晕而已。

    陆浩却直接牵上了苏锦的手,打算把她一直挂在身边。

    一旁的李浩初想要表示自己有被打扰到,要知道他可是只大龄单身狗……

    “我喝口水……”

    苏锦抽出自己的手,假意从背包里拿出了一瓶水,这是空间里的井水,她事先装进了水杯里,为的就是以备不时需。

    避难所的后墙被围挡,后面赶来的丧尸还在不停的拍打着那堵墙。

    一直在注意着外面动向的梁卫,在看见苏锦和李浩初去围挡后墙的时候就第一时间明白了过来,他立刻在避难所里将幸存者组织了起来,准备随时撤离这里。

    剩余的幸存者们也顾不上再在二楼观战,听见准备撤离几个字,全都跑了下来按照梁卫的指示排队等待着。

    而避难所外面的丧尸群此时也已经被众人解决的差不多了。

    “哥哥我来帮你”

    正在和一只丧尸打的不可开交的一名年轻队员顺着声音低头看去,那个扎双马尾的小女孩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跑到了自己身边,而他诧异的片刻,刚刚和他对战的那只丧尸已经被小女孩手中的长刀砍下了头。

    “谢……谢谢你啊”

    护卫队员们发现,和小女孩一起的其他几个人,也都在帮别人解决着眼前的丧尸。

    这些人真是太热心肠了,人类之光啊!

    年轻人觉得鼻子有些酸酸的,看来在危难时刻,还是会有同胞来互相帮助的。

    廖一凡一脚踢开了一只在和一个火系异能者对抗的丧尸之后,飞快的把手中的刀刺进了那只丧尸的脑袋。

    “我怎么觉得他们像是在抢怪?”

    那名火系异能者对旁边的人说道。

    此时避难所前面只剩下不多的丧尸了,而这些丧尸都有着自己的对手,那几个人仿佛杀的不过瘾一般,不停的帮别人解决着丧尸。

    噗呲!

    一个男生呆愣的看着和自己正在对战的丧尸被一根冰刺刺进了太阳穴。

    旁边走来了一个年轻人还对他打了个响指,拽拽的说道:“不用谢哦”

    “……”

    而聂清又让自己飘在半空中,对着仅剩的几只丧尸释放着风刃,嘴里似乎还配着音:“biu~biubiu~”

    “……”

    这些人真的是在抢怪吧?

    是在抢怪没错吧?!

    看着自己马上就要杀死的丧尸却被后面赶来的人给一刀致命,众人们心中顿时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该感谢他们吗?

二百三十二章 抢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