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八章 任务完成(1/2)
作者:祈声慢漫
    “你这小子,话可不能这么说啊,听说你请了两个很厉害的高手,我只是有些惊讶他们的本事”

    贾开济试图稳住身形,身后的贾悦见状,赶紧站在一侧扶住了他。

    “贾叔叔,这城墙上风大,路面不平,您还是当心点”

    梁久辉并没有正面去回答贾开济的话。

    “哼,你这城墙,是该好好铺一铺了”

    此刻他们旁边已经围满了来观看的人,贾开济说完就离开了这里,跟在他身后的贾悦不经意间看见了人群中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他?

    他怎么还在这里?

    夏影被夏慕飞拉着到了他们正在修建的城墙正中央,说是要来看今天最后转移的幸存者。

    贾悦看见他的时候他正在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夏慕飞前一天晚上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包玉米,因为两人已经几天没有说话了,所以夏慕飞就把那些玉米倒在了盘子里,然后摆在饭桌的正中央,似乎是在让他随便拿着吃的意思。

    不过他也只是看了一眼,并没有去碰那些玉米。

    其实他并不是在生夏慕飞的气,只是觉得自己心中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东西有些动摇,杀梁卫是他一直以来的目标,只是……

    他脑中想到了邵子安当时给他说的那句话:现在谁还不是身在地狱啊……

    按照贾开济的计划,他今天应该是要一大早出现在避难所那边,然后趁着安全墙破,避难所乱成一片的时候去解决梁卫。

    只是在临走之前整理东西的时候,他发现了枕头内侧躺着的一根胖胖的玉米……

    他站在床前看着那根玉米许久,然后忍不住笑了。

    鬼使神差的,他当天哪里都没有去。

    夏慕飞倒是如往常一样的起了个大早,他惊讶的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夏影,不过随即他又垂下了眼眸,反正夏影不先跟他说话,他也不要说话。

    “谢谢你的玉米,很好吃”

    清冷的男声传来,只是里面似乎还带着一丝笑意。

    夏影觉得夏慕飞刚刚那双睡眼惺忪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

    “不客气不客气,我就知道没有人会觉得林叔的玉米不好吃,是不是很甜?”夏慕飞高兴的问道。

    “还可以”

    得到了这三个字的夏慕飞终于满意的笑了,和朋友冰释前嫌的感觉真好啊……

    “夏影夏影,你看来了好多辆公交车呢!”还未修建好的城墙上,夏慕飞也跟着同组的人挤了过来想要凑下热闹。

    而且每辆公交车里都坐满了人,甚至还有人站着的。

    “真好,大家都没事”

    夏慕飞笑的满心欢喜。

    “是啊,多亏了市长梁卫啊,要不是他先建立避难所,咱们这些人说不定到现在都无家可归呢”身边一个年纪稍大一点的男人说道。

    “我还听说啊,现在的基地长梁久辉,还花了大价钱聘请高手来一路护送幸存者呢,否则啊,怕是也不能像现在这样顺利”

    “哎,我要是有那本事就好了,同样都是异能者,怎么差距就那么大呢?”有人叹气的说道。

    林成三人听着身边议论纷纷的话语,有些想笑,又有些自豪,不知不觉,小锦他们就成了大家口中的高手了,看来他们之前的锻炼和冒险都没有白费呢。
二百三十八章 任务完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