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九章 下午茶时间(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上楼将自己冲洗干净了之后就坐在桌边翻着自己的包包找东西。

    这时陆浩也推门进来了,屋里弥漫着苏锦沐浴后的香味,想了想自己还没有洗澡,他忍住想要去抱一抱苏锦的冲动,问道:“在找什么?”

    “嗯?今天我让林修远拍视频的手机,我记得我放包里了”苏锦头也不抬的继续翻找着。

    “嗯,那我先去洗澡了”陆浩见苏锦都顾不上理睬自己,只好悻悻的去了浴室。

    终于找到了。

    苏锦看着自己手里的手机,见陆浩还在洗澡,就反锁了房间的门进了空间。

    空间里的水稻看起来又快要成熟了,上次打出来的粮食都还在仓库里积压着,这粮食太多还真是不好处理啊。

    苏锦走进了陆宅,发现外公外婆正坐在院子里一起择着豆角聊着天。

    见苏锦进来,二老都很高兴,他们正在谈论苏锦他们这几天的任务的事。

    “小锦,任务完成了?”李秀英笑着问道。

    “嗯,完成了,就是今天有些人员伤亡”苏锦亲昵的抱着外婆的脖子说道。

    李秀英听得出来,苏锦在说到有人员伤亡的时候,语气明显有些低落。

    “完成了就好,外面的丧尸还那么多吗?”她这几天听说了苏锦他们要护送那么多幸存者来基地之后就在想,这外面的城市到底变成什么样了,为什么大家要聚集到安全基地里面。

    “这个啊,我已经让林修远拍下来了,你们现在要看吗?”

    “要的要的,快给我看看”林运国也放下了手中的豆角,想要一看究竟。

    苏锦点了点头,从口袋里拿出了那只手机,她在听林修远说外公外婆比较好奇外面变成什么样之后,就找出了以前用过的一只手机交给了林修远,让他在车里尽量拍一拍外面的景象。

    李秀英接过手机,和林运国一起认真的点开看了起来。

    “我们现在已经出了城西,现在是在去避难所的路上,这里以前是一条商业街……”

    手机里的背景音是林修远的解说,他细心的介绍着手机里拍到的景象,直到一只丧尸突然跑了过来。

    “哎呀!”李秀英吓的赶紧将头扭了过去,就连林运国也吓了一跳。

    本来千疮百孔的城市就吸引着他们两人认真的看着,突然跑来的一只满脸腐烂的丧尸真是太吓人了。

    “要不……后面就别看了吧?”

    苏锦真担心二老晚上会做噩梦。

    “不行,要看”

    李秀英坚定的说道,她也想弄清楚家人现在都生活在一个怎样的世界里。

    直到播放进度条走到了最后,二老已经沉默不语了,外面哪还有城市的样子,活像一副人间炼狱啊。

    “哎!”

    林运国深深地叹了口气,他想说些什么,但是又不知道该说什么。

    李秀英觉得鼻头有些酸,倒也不全是心疼家里人,而是想到了全人类都要经历这些,不论男女,老少……

    “小锦,你们已经做的很好了,还保护了这么多人回到基地,这种事情不是谁都能做到的”
二百三十九章 下午茶时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