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一章 她还只是个孩子(1/2)
作者:祈声慢漫
    “永昌,你怎么了!”

    那名较瘦的男人跑到了高个子男人身边,惊讶的看着他身上扎的几根灰色的硬刺。

    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些刺是谁扎进去的?难道是那边的那几个人?

    “是,是他,快帮我拔出来,好疼啊啊啊”

    高个子男人觉得说话之间脖颈处都是痛的。

    见同伴用手指指着郭洋,几个人都惊讶了。

    这店铺老板不是空间异能吗?

    而且他们刚刚并没有看见他出手啊。

    真是见鬼了!

    郭洋笑了笑,他并没有将那些刺扎的太深,若是他再控制一下力道,那些刺甚至可以整根没入那男人的身体里!

    那瘦男人刚刚碰到了高个子男人胳膊处的一根针,就被他的惨叫惊的后退了几步。

    “他妈的痛死了啊啊”

    为什么碰一下都这么疼!

    而这时,就在大家都在被郭洋那边的情况吸引的时候,苏锦旁边的女人竟然朝店铺里面闪了过去!

    是速度系异能者!

    那女人速度极快,廖一凡他们都还没有反应过来,毛琪琪就被那女人抱了起来!

    “琪琪!”

    廖一凡见状气的咬牙切齿,那女人竟然将琪琪夹在了胳膊之间,用一把脏兮兮的匕首抵着她的脖子!

    苏锦按住想要扑上去的林修远,说道:“你这样冒然冲过去,琪琪反而会比较危险”

    苏锦并不是担心那女人的实力,她只是在担心那把匕首,那把匕首上看起来脏兮兮的,上面甚至还沾着暗色的血迹,不知道之前捅过什么东西,若是琪琪被划破了一点皮,那就危险了!

    “放开孩子,有要求就说出来”苏锦打算暂时稳住局面。

    “让这店铺老板把他空间里的东西全都拿出来,还有,放了我的同伴!”

    那女人边说边又勒紧了怀里的毛琪琪。

    “别冲动,有话好说,她还只是个孩子”

    郭洋也没想到这些人竟然会在大庭广众之下挟持毛琪琪,他绝对不能让毛琪琪发生任何危险!

    毛琪琪并没有吭声。

    店铺里的声音也吸引到了不少外面的人,甚至还来了几个基地里的维安队员,眼前的情况他们一看便知,又是来抢夺物资的幸存者。

    这家店铺三天两头都会遇到抢夺者,所以他们维安队成立之后,就被吩咐了这边是重点巡逻区域。

    围观的人也纷纷议论道,那女人真不是个东西,竟然劫持小孩子公然抢人家东西。

    “你行啊,张玲”

    那瘦瘦的男人都没想到队友张玲会有这一招。

    “放开孩子”

    陆浩声音阴沉的可怕,这些人太嚣张了。

    “只要你们按我说的去做,我就不会伤害她一根汗毛!”张玲挟持着毛琪琪一步一步的向后退去。

    她也没想到会来了这么多人,竟然还有基地新成立的维安队,看来今天这件事是不能善了了,必须让那店铺老板把东西都拿出来,让胖子收起来之后他们再带着这孩子离开基地。

二百四十一章 她还只是个孩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