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二章 基地现状(1/2)
作者:祈声慢漫
    “琪琪,刚才干得漂亮!”

    苏锦对毛琪琪竖起了大拇指。

    林修远表情复杂的看着这对表姐妹,想起之前苏锦在龙跃山庄门前杀的那些人,啧啧,暴力姐妹花啊。

    苏锦其实还有一些话想要问毛琪琪,比如刚刚那个女人为什么会捂住自己的头部,但是眼看店铺里已经开始有顾客来买东西了,她也没有再问什么,打算晚上回去了之后再问。

    店铺里卖的最快的还是林运国做的薄饼,虽然薄饼的价格仍有些贵,但是因为一份薄饼里面有好几十张,所以也算是物超所值。

    现在比较有购买能力的还是那些参加基地建设的人,因为他们每天都有晶核可以领,而且吃住都还不用花钱,他们甚至还会偶尔来买一些啤酒和变异动物的肉什么的,来给自己解解馋。

    这可让那些当初不愿意来参加基地建设的人羡慕坏了。

    他们现在只能住在简陋的棚户区里,虽然基地食堂里供应一日三餐,但是目前只能用晶核去兑换,而且去晚了就什么也没有了。

    方静芙此刻还和邓书薇一起住在棚户区,基地里虽然很安全,但是她们两个身上都没有晶核。

    邓书薇还好一点,当时在来基地的路上,她前后两次也杀了两只丧尸,不过两个晶核完全没有任何作用,只能在基地的食堂里换到两顿饭而已。

    “这是什么破基地,连吃的和住房都不提供,还不如呆在避难所”

    方静芙坐在铺在地上的床铺上忍不住抱怨道。

    “阿芙,避难所已经都是丧尸了,我们以后要靠自己了”

    邓书薇递给了方静芙一个杂粮馒头,这是她刚刚去基地食堂那里用晶核换的。

    “靠自己我们又能干什么,出去杀丧尸吗?怎么可能!”

    方静芙边接过那只杂粮馒头边反驳道,丧尸看起来那么恶心,让她去杀那种东西,还不如死了算了。

    “可是人家都可以啊”

    邓书薇跟方静芙讲起了她今天在基地里看到的事情。

    基地里现在已经掀起了一股练习异能和体能的热潮,有异能的人则在一起互相切磋异能,没有异能的普通人就在基地里练习自己的体能。

    而且可能是因为受到了当初护送他们的那一家人的影响,那些参加锻炼的人里面有男女,也有老少。

    “现在别墅区前面的那块空地,都变成了异能者互相切磋的场地了呢”

    邓书薇向往的说道,她打算到时候也要过去跟大家一起练习。

    “阿芙,到时候我们一起去啊”

    “我才不去,我又不是异能者,去了长他人威风吗?”

    方静芙从未打算出去杀丧尸,她觉得这末世总有一天是要过去的,等那些人把外面的丧尸都杀光了,人类社会自然又会恢复到以前的文明社会的,所以现在去练习杀丧尸又有什么用?而且她总觉得那些异能者都是高高在上的样子。

    “要我说啊,你也别去了,你看你个子娇娇小小的,异能量肯定也不大,出去杀丧尸干嘛啊,咱俩就在基地里找个看看有没有文职类的工作好了”

    方静芙装作一副苦口婆心的样子劝道。

    邓书薇不再说话了,她不想再听方静芙的劝说了,上次她就是因为方静芙的劝说才错失了参加基地修建的好时机,别人都在不停的前进,而她还停留在原地。

二百四十二章 基地现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