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七章 车行里(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叹了口气,这些孩子虽然可怜,但是恕她无能为力。

    只因为在末世里,这种买卖是被人默认的灰色地带,谁也不会去收养一些孩子去养。

    就算她现在买下所有的孩子,这中年男人还会再找来更多的孩子来卖。

    直到那中年男人带着剩余的几个孩子离开了这里,班小波几人还不敢相信,苏锦竟然买了个孩子?!

    “咋回事啊?”

    田辽和高磊也已经招待过买车的客人,跑过来问道。

    “额,一不小心……就买了”

    苏锦其实还是有些心虚的,她好像真的一不小心就买了个麻烦。

    但是那可是荣源啊。

    虽然她不知道现在的荣源为什么是这个样子,但是这个名字配上这个断臂,以及她当时只是远远看到过的那张脸,不会错了。

    那时的荣源不仅是断臂,连左边的小腿也缺失了半条,但是觉醒了金系异能的他,竟然能让断臂和断腿都重新长出了新的,虽然听说是金属制的手臂和小腿,但他也因此给苏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且荣源在前世第二年的时候,就已经变成了当时数一数二的金系高手,苏锦也只是在一个小基地的表彰大会上看了一眼那时的荣源,听说他只身一人跳入丧尸群中杀了几十只变异丧尸,虽然那时他也荣耀加身名极一时,但是不知是因为太年轻还是性格孤僻的原因,沦为了基地争权夺利的工具的他最终被被背叛他的队友毒害致死……

    人们说起他的时候,都是一副可惜的语气。

    没想到今天竟然在这里被她碰见了。

    只是现在的他看起来还很小啊……。

    “你们不是缺人手?让他在这里给你当学徒怎么样?不用发工资哦”

    苏锦打定主意后跟班小波几人说道。

    “这……”

    班小波想说他们现在是缺人手,但是他们是想要招一个金系异能者,这男孩不仅是个断臂,而且看起来还这么弱不禁风的样子。

    “我觉得可以,晚上还能让他在这里给你们看店”虽然你们的店也没有什么好看的。

    陆浩忍住后面的那句话没说,但是他的话也的确让几人都接受了。

    多了一个免费的劳工,还能帮忙看看店,他们也没有什么损失。

    见班小波等人答应,苏锦才想起还要去问荣源的意见,若是他不同意,那她也不会强求。

    她微笑着走向那个断臂男孩,说道:“你好,我叫苏锦”

    荣源把头偏了过去,似乎并不想理她,但是一侧耳边的红晕却泄露了他的真实心思。

    苏锦也并不恼怒,继续说道:“你已经自由了,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

    荣源摇了摇头,还是不敢抬头看苏锦。

    “那在这家车行里做一名学徒,先学一些能养活自己的本领,可以吗?”

    苏锦的话语里似乎处处都在征询他的意见,让他忍不住有些动容,那人贩子说他,只能做一条看家狗,甚至连狗都不如。

    但是这个人却一直在问他的想法,他被她买下了,也自由了,就可以选择自己想要选择的了吗?

    “我叫荣源,我愿意”
二百四十七章 车行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