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一章 木系!!!(1/2)
作者:祈声慢漫
    今天木系的讲师竟然是个漂亮小姑娘,这让原本带着看笑话心态来的人更加轻视了,这么年轻的小姑娘能干什么?能上战场杀丧尸?

    “大家好,我是苏锦,是今天木系讲座的讲师”

    没有掌声,只有一些窃窃私语,以及男人吹出的口哨声。

    苏锦并不在意,而是继续说到:“我想知道,在场现在有多少位木系异能者?”

    苏锦的话说完之后,坐在前面的一些木系异能者你看我我看你的犹豫着要不要举手,但是还是有一些木系异能者坚定的举起了手来,渐渐地,整场的木系异能者都举起了自己的手。

    大概有300人左右。

    苏锦笑了笑,还挺多。

    “我不管今天来的人里有多少是真正的想要了解木系,还是单纯的想要来看笑话,今天我只来展示如何用木系异能杀死丧尸,以及木系异能的基本知识”

    “得了吧,还杀丧尸呢?木系异能不就只能种个菜啥的吗?”

    台下调侃的声音响起,伴随着还有一阵阵的哄笑。

    刚刚举手的木系异能者们其中有不少都后悔刚刚举手了,他们总觉得周围的人有人在盯着他们笑。

    苏锦并没有恼怒,而是笑着说道:“那你可说错了,木系异能千变万化,种菜只是一个小技能而已,比如这样”

    只见一条墨绿色的藤蔓突然从苏锦身边出现,直接将在场的一个男人卷到了半空中。

    “啊啊啊啊,放我下来!!!”

    那男人大叫道,众人都能听得出来,这个声音就是刚刚嘲笑木系异能者的那个声音。

    台下的很多人都惊了,这就是木系吗?

    那绿色藤蔓什么时候出现的?

    而且速度之快,他们甚至只看到了一道残影!

    也有很多人一脸镇定的看着台上的苏锦,他们大多都是见识过苏锦的木系异能的,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场上就有人被打脸了。

    “木系异能可以说是修炼最慢的一个异能,但是绝对不是最弱的异能,当然了,每个异能都很强,我今天只展示我自己对木系的领悟”

    苏锦说完已经将藤蔓上的男人放了下来,因为他实在是太吵了。

    接着她示意让人将今天讲座用的丧尸笼给推了上来,这是每个系讲座时的必备,讲师都会用实际行动来展示怎么用自己的异能杀死一只丧尸,只是大家都没想到今天这个讲师这么快就把丧尸笼给推上来了。

    丧尸笼里关着5只丧尸,因为木系是最后一节,所以丧尸剩余的比较多,但这也正合苏锦的意,她觉得她不会讲过多的理论,演示才是最重要的。

    台下的人震惊的看着台上的木系讲师控制着藤蔓将丧尸笼打开,然后迅速的从笼里拉出了一只丧尸。

    那丧尸兴奋不已,张牙舞爪的想要向苏锦扑去,奈何浑身被粗壮的藤蔓捆绑,怎么都动弹不得。

    台下一阵哗然。

    木系竟然还可以绑丧尸?

    “我的木系主要分为藤蔓和木刺两个部分,只要你的木系能凝出藤蔓,就可以让异能任意游走在你的藤蔓上……”

    苏锦耐心的讲着,然后台下的众人只见藤蔓的尖端突然变成了一根刺的形状,噗呲一声扎入了那只丧尸的脑袋。

二百五十一章 木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