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九章 五行相克(1/2)
作者:祈声慢漫
    雨后,除了苏锦一行人准备出基地杀丧尸,还有很多其他队伍也相继走出了城门。

    陆浩跟班小波几人并未多聊,正准备出城门时,就听到了城门口处一阵巨大的响声,像是车子撞到了什么的声音,接着便有一批护卫队员朝城门口处跑了过去。

    “好像是出了什么事了?”车里的陆观海疑惑道。

    “是两个人,有一个人快要死了”毛琪琪肯定的说。

    苏向哲几人开始发动车子,朝城门口处开去。

    城门口处围满了正准备出基地的人,只见一辆已经变形到扭曲的银色商务车撞到了城门不远处的一颗大树上,车门被踢开,一个满脸是血的人从副驾驶位置上爬了出来。

    正当围观的人以为这是一只丧尸时,却又见他上半身从副驾驶处钻进了车里,似乎在试图把驾驶位上的人拖出来。

    “晚了,那个人已经死了”

    毛琪琪感觉到代表那个人的亮点已经灭了下去,无不遗憾的说道。

    护卫队的人也都已经围了上去检查着情况,他们也很快就发现了车里的人已经没有了气息。

    围观的人群中议论纷纷:

    “这是跑到了市里面的丧尸窝里去了吧?不然这车也不至于被撞成了这样啊”

    “有可能,而且看样子只活了一个人回来”

    那辆银色的商务车不仅已经撞到了变形,看样子在撞到树上之前也遭受了不少攻击,不仅有什么东西的抓痕,还有几处被戳破的破洞以及火烧的痕迹,也难怪会被人认为是进了丧尸窝。

    那满头是血的男人却疯癫似的笑了起来:“市里面的丧尸窝?现在整个S市全都变成了丧尸的天堂,哈哈哈哈,都死了,大家都死了,人类要灭亡了,哈哈哈哈哈”

    “这人是不是疯了?什么丧尸的天堂?”

    围观的人听后只觉得这个男人肯定是受了什么刺激才变得这么疯疯癫癫的。

    “可能是看见队友都死了,所以太难怪了吧,哎”

    看见这种情况,大家一般都是同情的,只有苏锦知道,他并非说的是疯言疯语,看来城西也已经不安全了。

    苏锦几人正准备转身上车出发之际,人群中突然发出了一阵惊呼。

    “车里的人转化成丧尸了”

    走在苏锦身边的毛琪琪说道,而且竟然是变异丧尸。

    “有护卫队员,应该无碍”陆浩说道。

    陆浩说的虽然没错,旁边的护卫队员们也的确迅速做出了反应,而且那人丧尸化之后还被安全带绑着,但是这只丧尸似乎力气特别大,车里的安全带轻而易举的就被它挣扎断了,紧接着它竟一拳把旁边的车门打掉跳了下来!

    是力量系变异丧尸!

    那满脸是血的男人看着那只变异丧尸喃喃道:“怎么可能,小王之前只是普通人啊……”
二百五十九章 五行相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