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一章 变异丧尸群(1/2)
作者:祈声慢漫
    凌乱的街道上,随处可见的挡在路中间的报废车辆让跑的气喘吁吁的五男三女恨的牙痒痒。

    这些该死车子偏偏要挡在路中间,刚刚他们就是因为这些挡路的路障而慢了一小下,就被后面的火系变异丧尸给打中了两名同伴,看着浑身着火的同伴,剩余的人都不敢再停留,更加卖力的向前跑去。

    他们虽然都是异能者,但是要跑赢后面的变异丧尸,还要同时注意前面路两边的丧尸,原本三十几人的队伍已经就剩下他们八人了!

    “我跑、跑不动了!”

    一个女生捂着自己的右腹说道,他们已经跑过了好多道街了,但是还没有把后面的丧尸给甩掉,此刻跑岔气的右腹让她本来就疲累不堪的身体又难受了几分。

    “谁、谁不是啊,我喉咙快炸了”

    一个男人说道,怎么还不到基地啊,到了基地就会有人来救他们了吧。

    “前面好像有人!”另一个男人惊喜的喊道。

    “有人又怎样啊,还、还不是跟我们一起跑?”

    “你傻啊?有人、就可以替我们挡一阵子,让我先跑啊!”一个气喘吁吁的声音说道。

    “对,反正、反正他们也不知道后面来了多少丧尸”

    一个将头发盘起的女生觉得她好像看见了希望一般,希望前面那些倒霉蛋能替他们拖延一下逃跑的时间。

    薛万义在冲跑过来的几人大声喊道:“从旁边跑!中间有陷阱!”

    这也是苏锦一行人事先就准备提醒这些人的,若是这些人也跑到了中间的阵法里,那无疑就是直接让他们死在里面了。

    薛万义的声音很大,几人一听有陷阱,就赶紧按照薛万义指的方向贴着路边跑了过来。

    只是因为旁边预留的小过道有些狭窄,几人又不知道陷阱在哪里,竟然有一瞬间的推搡,他们每个人都想要先通过那条狭窄的过道。

    苏锦虽然还在操控着藤蔓击杀丧尸,但是也看见了这边的情况。

    看来这群人,还真是得提防呢。

    几人穿过那条路之后,才看见了眼前的景象,只见地上躺满了丧尸的尸体,而且还有很多灰白色的变异丧尸尸体,中间还有几个看起来很厉害的异能者在不停的击杀着剩余零散的丧尸。

    他们这是碰到了高手了?

    不过此时听着后面越来越近的丧尸嘶吼声,几人也并不敢在这里多过停留,而是看了苏锦几人几眼,又向前跑去。

    “这些人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啊”

    一个年纪稍微大一点的中年女人说道,她是火系异能者,否则刚刚早就在逃跑过程中体力不支被丧尸分食了。

    “那更好,替我们多拖延一会儿,我们还能到前面歇一歇”

    一个满脸是汗的男人说道,他觉得他已经快要到极限了。

    那捂着右腹的女生边跑边看了一眼路边并排停靠的三辆装甲车,要是他们之前的车也像这三辆车一样,就不会那么轻易的被那些变异丧尸给破坏了吧。

    其余几人也都看见了这三辆车,几人对视了几眼,看向后面马上就要跑到的丧尸群咬了咬牙,继续往前跑去……

    赶来的丧尸群已经变成了两百多只的丧尸群,最前面的几十只变异丧尸看着前面的异能者,不由得吼叫的更加兴奋了,甚至还有一只风系的变异丧尸直接往前飞过来的!
二百六十一章 变异丧尸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