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四章 变异植物(1/2)
作者:祈声慢漫
    “里面确实什么都没有”

    走在最前面的陆浩四处转了一圈说道。

    “桌子,桌子……”

    廖一凡也走了进来,迅速找到了一张长桌并且毫不费力的搬到了屋子的正中间才放了下来。

    苏锦也观察了这间屋子以及屋内的两个房间,见完全没有异样才放心了下来。

    接着,她挥手之间,一桌丰富的菜肴和一盆香喷喷的白米饭就出现在了桌子上。

    石进流着口水看着这满桌的菜,虽然他一直知道苏锦的空间异能,也知道她空间的保鲜效果,但是此刻他还是忍不住在想,莫非苏锦其实是天上下凡来的仙女,挥一挥衣袖就能变出一桌子美味佳肴的那种?

    林运国在空间内看着空掉了两层的货架满意的点了点头,看来外面的小锦他们,今天虽然是出去杀丧尸了,也有在好好吃饭呢。

    异能者在消耗异能的同时,体力的流失也是很大的,虽然众人在早上出门前都把自己塞的饱饱的,但是刚刚那几个小时的战斗早就让他们饿的饥肠辘辘了。

    看着这些美味的菜肴摆在面前,大家也顾不上其它,拿起碗筷就开始吃了起来。

    苏锦从空间里拿出来了一条一次性纸碗和一些一次性筷子,这里并没有水可以饭后洗碗,所以她觉得今天用一次性的比较合适,正好也不用让空间里的外公外婆洗碗筷了。

    水煮牛肉裹着一层红油,再配上旁边的白米饭,让苏锦觉得不管是视觉上还是味觉上都非常下饭,再配上清脆无比的豆芽,让每个人都觉得味蕾得到了无比的满足。

    更别提桌上其它的菜了。

    “这干锅土豆片啊,一看就是大厨做的,嫂子之前是在哪家餐厅订的啊?”殷承天边吃边问。

    “订了太多家忘记了”苏锦已经丝毫不觉得说谎有压力了。

    “反正都超好吃”石进吃了一口酱爆豆角丝说道。

    在出门杀丧尸的途中,还能吃到一桌这么美味的菜肴,大家都不觉得出来会有多辛苦了。

    吃完饭后,几人还在屋内聊了会,趁着这个时间,黄芸香和林天珍几人把桌子上都清理了干净,垃圾什么的也都用塑料袋装了起来,准备等下一起带走,虽然这里是一家无主之屋,他们借用了人家的地方,但至少也是打算把垃圾什么的带走,否则给这么干净整洁的屋子里留下一桌垃圾,几个平时就爱收拾的女人还是心里过意不去的。

    “我们现在还没有出城西,丧尸就这么多了,市内还不知道变成什么样子了”

    林成边帮忙撕开一个垃圾袋边说道。

    “是啊,这下城西又有的清喽”陆观海也赞同道。

    苏锦也直接将吃的干干净净的盘子收进了空间的后厨里。

    空间升级以后收东西进里面就方便多了,否则几个盘子收到了石台上,等他们再进空间的时候,怕是也要把盘子踩碎了。

    “小锦,我们要赶紧离开这里了”陆浩看着院子外说道。

    “怎么了,丧尸进来了?”

    一行人都走到了门口和窗户口看向院子,随后全都露出了震惊的表情。

    院子里并没有任何丧尸出现,甚至是空无一物,只是每个角落都被绿色的苔藓覆盖了,那苔藓甚至还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往房间的方向蔓延!

    竟然是变异苔藓,她刚刚进来的时候竟然忽略了!

    “大家注意不要碰到这些苔藓,否则可能会蔓延至全身!”苏锦提醒道。

    这时,那些苔藓已经从防盗门中间的纱窗内往屋内蔓延了进来,门口的林天珍因为诧异,手中的垃圾啪的一声掉落在了地上,紧接着,那些苔藓竟然主动去覆盖了那袋垃圾,而垃圾的大小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小。

二百六十四章 变异植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