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六章 冤大头有请(1/2)
作者:祈声慢漫
    郝大川也收到了征兵表格,他此刻也是异常兴奋,刚刚他在基地里看到征兵信息时就有了这个想法,没想到会有人专门前来把表格都送了过来!

    这简直太让他高兴了!

    “难怪那天晚上有人统计我们的姓名呢”

    一个火系异能者也高兴的说道,他也是参加了那场战斗的异能者之一。

    “妹子,你也要参加征兵考核吗?”

    郝大川问向邓书薇,这小姑娘虽然是个金系异能者,但是个子小小的,真不知道她能不能通过考核啊。

    “要的,我觉得……挺好的”

    被在场的那么多人盯着看,邓书薇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她也说不上去参加基地的征兵有哪里好,就只是觉得上面的条件和待遇,都挺适合她的。

    她没有那么多认识的人可以去组队,而且她的异能也的确需要专业的训练,再加上……她想起来基地长那么一个日理万机的人,竟然会注意到他们这些棚户区的幸存者,不由得心生了一股崇敬之感。

    就好像一个公司里的小小职员受到了公司老板的重用,就要为公司肝脑涂地的感激心情一样,她也想成为基地长下面一个有用的人。

    “加油!我们看好你”

    康宁也笑着对邓书薇说道,他们这些人在经历过那场战斗之后,仿佛已经建立起了深厚的革命友情,怎么看都觉得对方是自己人。

    “谢谢康宁姐,你们也要去参加考核吗?”

    邓书薇好奇的问道,康宁他们四人好像一直都是一起的,她以为这几个人会一起组队呢,不过今天好像并没有看见盛景姐。

    “嗯,我们去试试,不行就算了”康宁笑着回答。

    她知道盛景被梁久辉的人叫走了,而且盛景一个上午好像一直在一个人发呆的样子,问她她也说不清楚原因,不知道梁久辉叫她去又是为何。

    邓书薇告别了众人,回到了她的棚内,才发现门口的那扇木门已经打开了。

    “阿芙?!你回来了?这两天你跑到哪里去了?”

    邓书薇惊喜的看着方静芙,只是她发现方静芙似乎哪里有些不一样了,而且看着床上放着的一些衣物用品,方静芙明显是在收拾行李。

    方静芙见邓书薇回来,还有一瞬间的惊讶,她还以为邓书薇在前一天晚上的丧尸暴动中死了呢。

    “你该不会以为我被丧尸吃了吧?放心我好着呢!”

    方静芙虽然是笑着说的这句话,但是口气并不是很好。

    “阿芙,你这两天住哪里了?”

    邓书薇看着自己在基地里唯一的好友,还是想要多关心一下她。

    “怎么,你不是已经知道了吗?”

    方静芙从邓书薇旁边走过,一阵沁人心脾的洗发水香味铺面而来。

    “你真的,真的和他在一起了?”

    邓书薇觉得有些难以置信,贾开济在棚户区只不过是施了几天粥而已,她之前总是见阿芙去那里找他,之前她的猜想和阿芙跟她说的那个决定竟是真的吗?

    可是贾开济的年纪都可以当阿芙的爸爸了啊!
二百六十六章 冤大头有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