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七章 盛景(1/2)
作者:祈声慢漫
    梁久辉办公室的盛景看着走进来的一男一女,眼里全是满满的惊艳。

    她在末世前曾是一名模特公司的经纪人,而走进来的这两个人不论是从身材还是气质上,放在末世前也是会让人眼前一亮,更别提在这堪比岁月杀猪刀一样的末世里了。

    苏锦也看见了梁久辉身边的女子,她虽然还带着一层薄薄的面纱,只露出了一双眼睛和一半的鼻梁,但是只看身形和那双眼睛,这必是位美女无疑。

    想起之前苏母在空间里跟她闲聊的时候说他们救出来的那四人,其中一个女人的脸被划花了脸,所以一直带着面纱。

    难道就是眼前这个女子?

    在末世里,女人难为,而美女就更是难上加难了,若这位真是苏母口中说过的那个女人,那她还真是有些同情她了。

    “你们来了,今天真是要麻烦你们了”

    梁久辉有些抱歉的说道,他已经听梁久晴说过,这家人今天出去清理丧尸直到下午才回来,而他们一回来就被他请了过来。

    接着,梁久辉对两人说了盛景的事,他之所以会重视盛景的这个反应,也是联想到了之前那名隐身异能者,既然这末世里连隐身异能都有了,那会不会还有其它的异能呢?

    若是真的是一种可以加以利用的异能,那就真的是太好了。

    “她的这种表现,是一种异能,应该是精神系”

    苏锦笑着说道,她也替这名女子感到高兴,觉醒了精神系,以后若是好好晋级,那至少自保不是什么问题的。

    “你们好,我叫盛景,你是说,我这种情况,是觉醒了异能?”盛景激动的问。

    苏锦点了点头,只是听起来,她的精神系异能似乎和琪琪的有些不一样?

    “我们进来之前,你是不是也能感觉得到?”苏锦问道。

    “是的,门开之前,我发现自己已经知道了要进来的是几个人,还有现在外面正在走动的人,我都能感觉得到”盛景回答。

    那就是精神系无疑了,只是可能精神系体现在每个人身上的表现形式不一样,琪琪的则是小地图的形式。

    “你们,怎么会知道这种异能?”

    梁久辉忍不住问道,毕竟这种异能他还闻所未闻,见所未见。

    苏锦笑了笑,说道:“我表妹就是精神系异能”

    看见对面的两人眼睛都亮了,苏锦也不再隐藏,将精神系异能的注意事项告诉了盛景,她是真心希望盛景能好好提高自己的这项异能,也许将来,会给基地发挥重大作用。

    亲自送走了二人,梁久辉总算放心了下来,他还真没有想到,末世里竟然还会有这样的异能,真的和作弊器没什么两样了。

    盛景也很感激刚刚的那两人,否则她真的要怀疑自己是精神异常所致的幻觉了。

    苏锦牵着陆浩走在回家的路上,忍不住笑了。

    看来带陆浩来是正确的,这家伙刚刚竟然又坑了梁久辉200枚晶核,说是情报费,梁久辉倒是没想到陆浩会跟他提起这个,不过他并没有生气,而是笑着拿出了200枚晶核放在了陆浩伸在他面前的手上。

    然后他和盛景两人眼睁睁的看着陆浩拿着那一小袋晶核交到了苏锦手里,仿佛是一只忠诚的金毛犬买回了什么好东西交到了主人手上一样……

    苏锦虽然尴尬,但是倒也坦然的收下了,并开玩笑似的对梁久辉说了句:“欢迎下次光临”

    在外面候着的徐世看见了苏锦手里熟悉的晶核袋,不由得有些同情起了梁久辉,他肯定还不知道自己被人家当成了冤大头这件事吧……

    不过苏锦和陆浩在回去的路上却遇到了他们意想不到的三个人。

二百六十七章 盛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