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九章 强制组队(1/2)
作者:祈声慢漫
    几人面面相觑,队伍名称?

    队伍还要取名字的?

    “啊,我昨晚忘记提醒大家这一点了”

    林天慧抱歉的说道,她怎么就忘记了,他们这一家子就是起名废啊,队伍名称这么重要的事情,至少要提前一天跟他们说才行啊。

    “快点想啊,大家一起想想就行了呀”

    廖一凡催促道,不就是个名字吗,他们这么多人,想个名字出来不还是分分钟的事。

    事实证明,人多在这个时候并不是优点,大家你想一个,我说一个,聂清甚至还和陆观海吵起来了。

    “无极队不好听吗?以前这个门派的名字我就觉得好听”聂清争辩道。

    “什么无极派,我还无极膏呢”

    陆观海吐槽,这个名字必须不行。

    苏锦已经让大家先想着名字,她继续填后面的部分了,但是等到她填完了所有内容,大家还是没有统一出一个好听的队名。

    “要不叫土豪金队?”林修远弱弱的说。

    “叫狂战吧,听起来有气势”薛万义建议道。

    “不行不行,你们觉得末日黎明这个名字怎么样?”廖一凡歪头问。

    “……”

    苏锦看向陆浩,发现他也是一脸无奈的看着她。

    好吧,队名这事,对他们来说好像真的太难了。

    “就叫心语队吧,跟店铺名字搭配到一起”郭洋见大家都愁眉苦脸的,于是就插了一句。

    心语队?

    这个名字听起来好像还不错的样子。

    看着后面还在排队等注册的队伍,苏锦在表格的队名那一栏里,写下了心语队三个字。

    那工作人员收回表格之后,检查了一遍表格有没有漏填的地方,当她看到队名那一栏的时候,嘴角抽了抽,这充满了90年代治愈风的名字是怎么回事?

    这队伍名是认真的吗?这是将要出去杀丧尸的队伍吗?

    不过她还是没说什么,快速帮苏锦的队伍注册了之后,就数了一包奖励晶核递给了苏锦。

    “你们的队伍是17人,按照1人3枚晶核计算,这里一共是51枚晶核,确认无误请在这里签字”

    工作人员耐心的说道。

    刚刚那工作人员在数晶核的时候苏锦已经看着了,所以就没有再数一遍,而是直接在确认签收的那一栏里签了名字。

    那工作人员还有些惊讶,之前每支过来注册的队伍,在拿到晶核之后都是反复数了几遍才签的名,这支队伍好像总感觉哪里有些不一样啊。

    就这样,由苏锦带领的心语队就正式成立了,到现在为止,一行人还没有意识到名字对一个队伍的重要性。

    就像此刻在任务中心的韩笑三人一样,叶帅悲伤的看着自己的积分卡,上面的名字竟然真的是他那天随手填写的:叶帅哥。

    虽然他不否认他是个帅哥一枚,但是这名字,是不是有些不太好听啊……

    不过韩笑此刻却看着队伍注册的条件抓耳挠腮,他们只有三个人,也凑不够八个人啊!

    “阿笑别急,我们找找看看有没有想要组队的人,凑一个队伍不就行了”欧阳飞舟说道。

    于是三人就在熙熙攘攘的任务大厅里面开始寻找那些不够八人的队伍,这么一找,他们发现还真有不少正在寻觅队友的人。

    “欧阳,你看那边是不是有两个美女?”

    韩笑指着在看组队条件的四个人说道。

    “是啊,而且他们看起来好像也想要组队的样子,我们去问问”欧阳说完就要上前去问那四人。

    “还是我来吧,你的大刀会吓到人家美女的”

    韩笑推开欧阳飞舟,走上前去。
二百六十九章 强制组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