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章 各自出门(1/2)
作者:祈声慢漫
    夏慕飞有些抓狂,自从那三人搬进来以后,他就觉得他的隐私受到了极大的威胁。

    就连晾晒在外面的小内内,也会被那三个无聊的人指指点点,说他还在穿幼稚的卡通类什么的。

    而现在那三人又把他的积分卡也拿走了,虽然他的积分卡里没有积分,但是那也算是他的身份证明吧!怎么能不经过人家同意就拿走呢?

    “你当时怎么不拦着他们啊!!”夏慕飞忍不住质问还在翻着书的夏影。

    “……”

    夏影有些躲避这个问题,毕竟他当时看见韩笑偷偷摸摸的拿走积分卡的时候是隐身状态,虽然他也想要阻止,但是当时的情况又让他不敢轻易现身。

    “现在好了,不知道那三个人拿着我们的积分卡去干什么坏事了”

    夏慕飞有些郁结。

    “里面不是没有积分吗?”

    夏影试图安慰。

    “大哥啊,那好歹也算是我们的身份证明啊,很重要的好不好?”

    夏慕飞忍不住在心中吐槽,这个夏影今天怎么变笨了?

    他今天是准备拿一些晶核去存到积分卡里的,毕竟修建了这么久的城墙,他还是攒了一些自己的小金库的,而且在红雨之前,他也和夏影一起在基地附近杀了几次丧尸,他觉得那么多晶核放在家里,的确是有些不安全。

    没想到现在晶核没有丢,积分卡却丢了。

    正在夏慕飞生气的时候,门口处响起了开门的声音。

    韩笑三人一进门的时候,就看见了站在玄关处怒气冲天的看着他们的夏慕飞。

    叶帅吐了吐舌头,看来这是被发现了,刚刚他们还合计着,打算趁着两人不知道的时候再把积分卡偷偷放回原位呢。

    “把我的积分卡还给我!”夏慕飞伸出手来。

    “好啦好啦,我只不过是借用一下,还给你啦”

    韩笑换过鞋子之后就把两张卡放回了夏慕飞的手上。

    “你们到底拿着我们的积分卡去干什么了?”

    夏慕飞一看,竟然连夏影的卡也被这三人拿走了,顿时更加怀疑这三人的目的了。

    “小飞飞,我们真的没干什么,这不是基地里组队有人数要求嘛,我就拿着你们的卡去帮我们凑了个数”韩笑解释道。

    “……所以我们现在是一个队的了?”夏慕飞问道。

    “对啊对啊,以后我们就是队友了,可以一起去杀丧尸啦”叶帅也说道。

    “加上我们两个,也才5人,能组队?”夏影也放下书走了过来。

    “嘿嘿,我们又找了四个年轻人,里面还有两个漂亮妹子哦”

    韩笑见这二人似乎没有特别生气,顿时自豪了起来。

    夏慕飞一头黑线,这三个人竟敢拿着别人的卡去组队,这也就是说他和夏影接下来的路都被这三个人给私自定下来了!

    虽然他和夏影也是有和别人一起组队的打算,但是这三人是不是有些太不把自己当外人了?

    “好啦好啦,小飞飞,别生气了,以后我们一起出去做任务我来保护你啊”韩笑又说道。

    “那什么时候可以出去做任务了?”

    夏慕飞忍不住问道,听说现在基地外面很危险,所以这两天他也不敢跟夏影一起去外面杀丧尸了,一来夏影没有异能,而来他的土系到现在还是一级异能,而且也缺乏作战经验。

    若是能跟着人多的队伍一起去杀丧尸,那似乎也不错,他太想提升自己的作战经验了,他觉得连没有异能的夏影都比他强很多。

    “明天,我们跟另外四人约好了,明天我们要杀它个一千只丧尸!”欧阳飞舟哈哈大笑的说道。
二百七十章 各自出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