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四章 别抢怪(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和陆浩都没有想到,车里来的人竟然是安娜他们。

    可是为什么还有那三人组?

    甚至还有夏慕飞?

    这堆人是怎么凑到一起去的?

    苏锦头上仿佛出现了三个问号,但是此时她已经顾不上深究这些了,因为琪琪地图上的变异动物群已经赶到!

    看着那只堪比两层小楼高的巨型狮子,苏锦一行人已经迅速的摆出了攻击的架势。

    而此时车里的班小波和许超已经快要崩溃了,他们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只的变异动物,以前也就见过一些变异的猫猫狗狗什么的,这只变异狮子这么大,一巴掌下来他们这辆车就扁了吧?

    班小波第一次对这辆装甲车的承重力失去了信心……

    韩笑一行人也被吓呆了,他们此刻虽然已经开始杀着车周围的丧尸,但是他们现在都无比后悔,早知道刚刚就不从车里下来了,那只狮子太可怕了。

    “我们要不要去帮林叔他们一家啊?”

    夏慕飞担心的看着林成那边,他也没想到今天会在这里碰到林成一家人,只是这情况,那变异狮子明显的是朝林叔一家人的方向跑去的,他觉得他的那颗圣母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林修远也看见了韩笑他们,他趁着那只狮子还没跑来之前冲着那些人大喊道:“喂!变异动物都是我们的,你们不要抢我们的怪啊!!!”

    谁要抢你们的怪了!!

    韩笑等人此刻在心中咆哮。

    他们现在巴不得跑掉好吗?

    “看来,人家不需要你的帮忙呢”夏影对夏慕飞说道。

    “……”

    “苏锦他们真的没问题吗?”

    张小艾手中的长刀并没有停止挥砍,她此刻正在和安娜一起背靠背的解决着周围的丧尸。

    “不知道,等下看情况吧,必要的时候再去帮忙”

    简宗正也在和一只同系的金系丧尸纠缠着。

    苏锦和陆浩看着眼前这只巨大的狮子,它的四爪巨大,爪尖几十公分的尖刺在泛着银灰色的光,苏锦觉得,若是谁一不小心被它的的爪子给抓到,那估计就直接被刮成肉泥了。

    这只狮子不同于上次他们在北山上遇到的那只棕熊,因为它的动作非常的灵敏,不管是奔跑还是跳跃,都比那只同样大小的棕熊敏捷了上百倍!

    这是一只真正的深林之王。

    它此刻虽然匍匐在地上准备发起攻击,但仍是居高临下的看着眼前的这一群人,林修远觉得他们此刻在这只狮子眼中,就是一份分量不大的盘中餐,因为它亮出了獠牙的嘴角已经不停的淌着口中分泌的黏液了……

    “天哪,这家伙要是能当成坐骑用,那得多威风啊”聂清两眼放光的看着说道。

    陆观海难得的没有吐槽聂清,他也觉得这只变异狮子可能并不好对付,而此时,苏锦和陆浩两人已经攻了上去。

二百七十四章 别抢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