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六章 清理现场(1/2)
作者:祈声慢漫
    “晶核不就是给异能者吸收的吗?吸收的多提升等级不好吗?”

    叶帅也疑惑的问道。

    简宗正忍不住摇了摇头,这三个人是一点常识都不懂吗?

    “一看你们就没有去好好听讲座,现在全基地的人都知道晶核吸收过多的副作用,你们竟然什么都不知道?”

    张小艾撇嘴说道,她虽然不是异能者,但这点常识还是知道的好吧。

    “回去再说,先把这里搞定”

    简宗正手中凝出一把尖刀,继续朝周围的丧尸砍去。

    夏慕飞虽然也疑惑身为普通人的夏影怎么会知道关于异能的那么多问题,不过眼前的丧尸却让他丝毫不敢怠慢,而且他现在也感觉自己有一些体力不支了。

    从停车场外跑进来的一百多只丧尸里面,竟也有20几只变异丧尸,刚刚和变异动物的战斗虽然让大家有些稍微疲累,但是对付这些丧尸的力气还是绰绰有余的。

    “班子哥,我也想去杀丧尸”

    车里的荣源对两人说道。

    “你……”

    班小波其实想说他担心荣源的那只手臂……

    “没关系班子,我看着他”许超说道。

    班小波其实也按耐不住了,他也很久没有杀丧尸了,现在看着外面那群人杀的热血沸腾,他又回想起之前和几人一起在末世里漂泊的日子,虽然又累又苦又危险,但那样才是男人啊!

    “行!我们一起!”班小波决定道。

    现在外面的丧尸并不是很多,他们也不必特别担心荣源的安全问题了,而且他的风系异能,也的确需要多多练习了。

    三人刚刚打开车门下车,就有丧尸扑了过来,许超一脚踹开挡在车门口处的一只丧尸,把车门“砰”的一声关住了之后才开始用他空间里放的武器砍杀了起来。

    因为许超稍后还需要用到空间异能去收取车子,所以他现在并不敢消耗太多的体力,将周围的两只丧尸杀了之后,他就在荣源的一边注意着荣源的安全确保他不被丧尸抓伤或者咬伤。

    不过荣源的表现大大的出乎了两人的意料。

    荣源现在只是刚刚进化出了金系异能没几天,竟然能够模仿着金系异能者凝出金属刺去攻击丧尸,而且他能够很精准的瞄准到丧尸的太阳穴,普通丧尸在他的金属刺下竟然只需要一击!

    班小波注意到,荣源的金属刺和其他金系异能者的颜色似乎不太一样,那个颜色看起来并不是铁的颜色。

    不过突然间朝他攻过来的一只水系变异丧尸让他无暇继续探究下去,他用风球击散了那只水系丧尸打来的水箭,紧接着又从侧面向那只丧尸攻去。

    见大家都在游刃有余的杀着丧尸,苏锦也将捕蝇草收了起来,这捕蝇草虽然能吃丧尸,但是有一点比较让她无奈,它似乎连丧尸的晶核也一起吞进去了……

    所以为了多收一些晶核,她把捕蝇草又放回了空间,察觉到小翠发出的一丝委屈之意,苏锦忍不住笑了,等有机会了再让它吃个够吧!

    100多只丧尸,很快就被十几个人解决了干净,只剩下班小波那边还有几只,而且看起来他们并不需要帮忙。

    一行人现在还不敢休息,开始挖起了满地的晶核和兽核。

    “小锦,这变异动物的尸体?”

    黄芸香走到正在挖着变异狮子晶核的苏锦旁边小声问道。

二百七十六章 清理现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