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八章 又见百里神队(1/1)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有些庆幸他们今天回来的早了。

    因为基地大门处已经开始实行登记后两个小时再入内的规定了。

    听说是上午有人被丧尸咬了之后想要蒙混过关进入基地,强行用冰系异能将自己身体的温度降了下去,结果进了基地之后没多久,还是转化成了丧尸,并且咬死了两个基地内的普通人。

    梁久辉听到消息之后立即就通知了城门,所有准备进入基地的人,都必须先在基地入口登记测量体温,再等待两个小时后方可进入基地,而且进基地前还要第二次测量体温。

    “这人真是,被咬了还要进基地干什么啊,害的我们大家都要在这里等”林修远抱怨道。

    “这是很正常的事,也是早晚的事,而且两个小时已经算是短的了”苏锦面无表情的说道。

    上一世她去过的一些基地,有些要等半天的,还有些要等上一整天的。相比较之下,S市基地的这个规定已经算是人性化的了。

    “这时间很好打发啊,来来来,林小子,我们来斗地主”

    聂清不知道从哪里搬来了一个折叠小方桌,摆在了敞开着车门的旁边,2个小时而已,不能在外面白白浪费了。

    林修远努力摆了摆手说道:“聂叔叔,你还是跟陆叔他们一起打吧,我不行的”

    他已经见识过聂清的“牌品”了,不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