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三章 突如其来(1/2)
作者:祈声慢漫
    盛景说的休息,其实只是闭目养神而已,秋天的夜晚已经很凉了,还好她来之前从办公室里取了一件墨色大衣,现在靠坐在两只板凳上披着一件大衣,倒也有些温暖舒服。

    夜渐深,灰云盖住了本来就不怎么明亮的一轮弯月。

    一名守城的护卫队员有些昏昏欲睡,他想起此刻在宿舍中熟睡的妻儿,不由得又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

    末世以来,他们一家三口是何其的幸运,从最初的被营救,到后来他经过了妻子的同意也加入了护卫队,一家三口虽然经历过恐惧和饥饿,但是胜在可以一直在一起,这也全都是拖梁家父子的福,他一定要好好守住这座城!

    “周福哥,你说,这里真的会来丧尸潮吗?”

    一旁的小陈也是有些精神不济,想要通过聊天来解解乏。

    “那我咋知道?但是只要我们做足准备,就算不来也没啥”

    当然他觉得不来就更好了。

    “我觉得不会,这城西在末世之前有多偏僻啊,哪有那么多的丧尸寻味能寻那么远?”

    小陈边说边跟大家分析了起来,就算是有个丧尸群寻来,那他们又有武器又有这么多人的,也完全不用害怕嘛。

    周围的几个护卫队员也觉得小陈分析的有道理,或许真的是基地长杞人忧天了。

    此时,塔楼内的盛景猛地睁开了眼睛。

    来了!

    而且不仅仅是一侧,不,确切的说是四面八方!

    她终于知道白天的时候毛琪琪为什么会露出那种表情了,因为此刻她的脑海里也是警铃大作,危险的感觉铺面而来!

    外面的护卫队员惊讶的看着塔楼内的那名女子跑了出来。

    她知道梁久辉就在旁边的另外一座塔楼内,塔楼并没有门,她直接跑了进去。

    梁久辉觉得自己刚刚睡着了,又觉得没有睡着,所以他在盛景跑进来的那一刹那,就知道要发生什么了。

    徐世和关宏也惊讶的看着盛景,问道:“真的来了?”

    盛景点了点头,说道:“很多,四面八方都有”

    梁久辉腾的一下站起来走了出去。

    “所有人听令,拉响基地警报,准备对抗丧尸潮!”

    梁久辉的声音在寂静的夜里显得格外清晰,刚刚还昏昏欲睡的护卫队员们瞬间清醒了过来,丧尸来了?

    大家不约而同的睁大眼睛看向远方,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夜太黑的原因,他们什么也看不见。

    “没有啊?哪里有丧尸啊?”小陈低声自言自语道。

    虽然不知道梁久辉是为何发现的,但是基地的警铃还是被拉响了起来。

    一时间,整个基地的人都从睡梦中惊醒了起来,这是什么声音?他们从来没有听到过这样的警铃,难道是基地出了什么危险?!

    李浩初等人也已经带着由异能者组成的护卫队在基地城墙下集合完毕,他此刻心中虽然忐忑,但是也做好了誓死守卫好基地的决心,无论如何,他不会让任何一只丧尸踏进城内半步!

    城墙上的护卫队员们丝毫不敢大意,终于,一名异能者忍不住大喊了起来:“是丧尸的声音,我听到了!”

    异能者的五感比普通人的都要敏锐一些,刚刚说话的是一位火系异能者,他虽然还看不见远处黑暗中有什么东西,但是偶尔出现的一声嘶吼声让他无比的确定,那是丧尸的声音错不了!

    随着第一位异能者的发现,渐渐地其他异能者也都发现了异常,有些异能者甚至说他们看到了远方晃动的人影。

二百九十三章 突如其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