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三章 突如其来(2/2)
作者:祈声慢漫
    吼吼吼!

    一阵火光出现在了夜空中,不知道是哪只火系变异丧尸对着基地的方向打出了一个巨大的火球,火球虽然因为距离的原因并没有击中城墙,但是那团刺眼的火焰却照亮了夜空,让城墙上的人看清楚了远处的样子。

    “我的天,你们看清了吗?是我眼花了吗?怎么会那么多?”

    “看、看见了,这就是丧尸潮?”

    梁久辉几人也满脸严肃的看着远处,刚刚火光虽然只维持了几秒钟,但是那一眼望不到边的丧尸数量让见惯了丧尸群的他们都忍不住心惊。

    丧尸群的汇合,形成了丧尸潮!

    此时,已经是将近黎明时分,浓重的黑夜渐渐的散去,远处的天空渐渐变成了深蓝色,基地内浓郁的新鲜血肉味道让越来越近的丧尸们都沸腾了起来。

    它们兴奋的嘶吼着,原本只是缓慢移动着的丧尸潮瞬间加快了移动的速度!

    其中有不少变异丧尸更是踩着一些普通丧尸向基地城墙处攻来!

    吼!

    护卫队员小陈终于看清了不远处的状况,他已经忍不住发抖了起来。

    城墙的不远处已经密密麻麻的全都是丧尸,放眼望去竟然完全看不到尽头!

    这丧尸潮最起码有上百万只丧尸!

    周福按住身边不住发抖的小陈,说道:“慌啥子慌啥子,我们大家一起杀它丫挺的!”

    浓重的东北味儿口音让小陈愣了片刻,随即又笑了起来,是啊,他不慌,不慌……

    “可我还是好害怕啊”

    小陈本来已经鼓起的勇气在看到下面的数不清的丧尸之后,顿时又消散的无影无踪。

    “……”

    轰隆隆!

    一阵震天响的声音让大家不由自主的看了下去,李浩初在火炮旁边先试了一发效果,炮弹伴随着声音把最前排的丧尸潮炸开了一个缺角,因为丧尸太多,这一炮看起来竟然足足也炸死了三四十只丧尸!

    “嘿,这迫击炮效果还不错哈”

    李浩初颇为满意,身后的炮击队员也迅速的补了上来,静等着开炮指令。

    “看见没有?咱们有武器,还有脑子,还怕那些丧尸?”

    周福拍了拍小陈的肩膀,去武器分发处领武器去了。

    小陈看着那块迅速被后面的丧尸补上了缺角的地方,咬了咬牙也跟了上去。

    警铃声响起的一瞬间,苏锦就醒了过来,旁边的陆浩也已经坐了起来,看来丧尸潮真的来了。

    廖一凡几人也迅速的穿好了衣服,他们推开主宅的门之后,就看见了毛琪琪一个人穿着睡衣坐在正厅里。

    “琪琪?你没有睡?”

    廖一凡坐在旁边担心的问道,琪琪的小脸看起来都白了。

    “一凡姐,我睡了一会儿,就是、就是感觉有些不好……”

    她的小地图虽然并不能感受出很大的距离,但是边缘处已经全都变成了红色,连缝隙都没有的那种,这说明整座基地都已经被丧尸包围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