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六章 开挂的苏锦(1/2)
作者:祈声慢漫
    火焰烧死了大批大批的丧尸,让前来加固围栏的土系和金系异能者们获得了一丝喘息的机会。

    城墙上的人因为距离问题,都以为那火系异能者只是挥手之间就将火系异能发挥到了这种极致,只有近处的梁久辉和一些护卫队员们能看见,陆浩手中,竟然是一把扇子!

    这是什么神仙扇子!

    陆浩虽然可以用自己的异能将火系变为大范围的攻击,但是他也知道,他们面对的是一场持久战,他必须要节省异能,所以在出城门之前二人想到了空间里的玄火扇。

    之前这把扇子一直都派不上用场,而在这样的场合下,用它最合适不过了。

    “效果还挺不错的”

    苏锦笑着说道。

    趁着陆浩争取出来的时间,苏锦将空间里的捕蝇草和那只霸王花拿了出来,翠绿的藤蔓缠绕,两株植物很快就变大了起来。

    “嗯,师傅这下要开心了”

    陆浩也相当满意,只是他手中的异能却没有停下,他继续朝围栏外砸去了数不清的火球,火球在玄火扇的风力下瞬间燃成了一片火海!

    而陆浩就站在那片火海的前方,虽然只是一个背影,但是城墙上的人也都深深地记住了这一幕。

    那片火海,那个男人。

    “啊啊啊啊,我徒弟太帅了”聂清忍不住大叫道。

    陆观海的担心也变为了自豪,那下面可是他陆观海的儿子。

    “真希望爷爷奶奶也能看见这一幕啊”

    林修远后悔没带着手机出来录个像给空间里的李秀英和林运国了。

    “别担心,爷爷奶奶在天有灵,一定能看见的”

    郭洋眼眶红红的拍了拍林修远的肩膀安慰道。

    “……”

    他可以揍他吗?

    林修远嫌弃的瞪了一眼郭洋,只是城墙上的人声又嘈杂了起来。

    “那又是什么?是变异植物吗?”有人揉了揉眼睛看着下面问道。

    “不像吧,那是精怪吧?”

    “它它它它们竟然会吃丧尸?!”

    看着欢快的围在围栏前吃着丧尸的捕蝇草和食人花,苏锦满意极了,而她还在继续催生着手中的食人花种子,早知道小翠这么能吃,她就在空间里多催生一些种子了,不过现在催生也还来得及。

    食人花被放在了围栏和城墙的连接处,这个角落最容易被护卫队员们忽略,也是丧尸最容易爬进来的地方,而食人花在变大的同时,已经将它巨大的花瓣对准了围栏外的丧尸。

    它的花芯极大,每次的低头吞吃都能一口夹住四五只丧尸,然后慢慢的用外面的花瓣包裹住丧尸剩余露在外面的身体,直至花瓣再打开,花芯中的丧尸已经不见了踪影,偶尔还能见它花瓣的缝隙中吐出一只带脚的鞋或者是一团黑乎乎的头发……

    那些加固围栏的护卫队员都看呆了,刚开始这两个巨型植物出来的时候,他们都被吓了一跳,差点异能就往它们身上砸去了,还好苏锦阻止了他们。

    “这不是变异植物,是我的木系异能操控的植物,不会伤害到大家,放心!”

    苏锦的话让大家放心了下来。

    梁久辉是见过苏锦的捕蝇草的,但是那朵巨型的花是怎么回事?

    还有为什么空气中越来越臭了?
二百九十六章 开挂的苏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