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七章 战斗中(1/2)
作者:祈声慢漫
    木系对冰系其实并不占优势,而且这是一只四级的冰系丧尸,比林修远的冰系异能还要高出一级,它全身都裹上了一层冰,似乎想要增加自己的防御力。

    此时刚才的第一批护卫队员因为异能的耗尽,已经被李浩初带来的第二批护卫队员替换了下来。

    而第一批护卫队员很快就得到了由许明知和姚翼等人组成的医疗团队的治疗,苏母林天慧也在其中,她目标明确的找到了受伤最严重的一名护卫队员。

    那名护卫队员的半只手臂被一只力量系变异丧尸给生生的拽了下来,不过也多亏这半条胳膊的缺失,让他没有被丧尸病毒感染,林天慧迅速的用治疗系异能帮他止住了血。

    本来疼痛难忍的年轻人在战斗的时候没有哭,却在看到自己的断臂的时候哭了出来。

    “你别哭了”

    一个男孩的声音让那护卫队员愣住。

    荣源蹲在地上不知道该怎么安慰眼前的这个人,想要出去杀丧尸的他只是路过这里而已,却看见了这个和自己遭遇相似的护卫队员在伤心的哭。

    “对不起”

    那护卫队员不再看自己的那条胳膊,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林天慧叹了口气,任谁看见自己变成了残废,都会一时难以接受的吧。

    “我也是,但是我还是可以很厉害”

    荣源侧身过来让那人看见了自己另外一侧空荡荡的断臂说道。

    他上次杀过丧尸,并不觉得身体的残缺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

    那护卫队员愣了片刻,随即又噙着泪点了点头。

    是的,他也是,但是他也还是可以很厉害。

    林天慧有些对荣源刮目相看了,她之前一直以为她是个比较不爱说话的孩子,甚至眼神中还有些阴鸷,但是现在她觉得,荣源其实还是个挺好的……孩子?

    荣源站起来的那一刹那,林天慧看了很久很久,这孩子之前有这么高吗?还是她之前记错了?

    这好像已经不能叫他孩子了吧?

    而且他竟然跟着其他的异能者往城门口处走了过去?

    她记得他好像是红雨时才觉醒的异能吧?她想要叫住他,但是因为周围人太多,她已经看不见荣源的身影了。

    希望他能平安无事吧,记得一凡跟他们说过这孩子的身世,也是满可怜的。

    越来越多的异能者涌向城门口,基地不得不组织工作人员将他们暂时挡在了门内,刚才已经出去了一批护卫队员和一批报了名的异能者,不能一次性让这么多人都出去,否则会起到反效果。

    盛景见此情景,迅速的组织了几名工作人员将这些异能者按照异能划分了开来,并告知大家不用着急,有人异能耗尽回来之后会立即让后面的人补上。

    苏锦和那只四级冰系丧尸已经战斗到了尾声,那冰系变异丧尸竟然有着和林修远一样的弱点,就是它的异能量太少了,确切地说是它打出的攻击太消耗异能了,此刻就连它身上的那层冰也早已凝不出来了。

    一截藤蔓将那冰系丧尸绑的牢固无比,藤蔓的尖端直接从冰系丧尸的后脑勺戳穿了进去!

    呲!

    一枚冰系晶核被藤蔓带了出来,苏锦直接将那枚晶核扔给了不远处的林修远,让他在异能不足的时候吸收掉。

    “姑奶奶哎,你好歹洗了之后再给我啊!”
二百九十七章 战斗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