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九章 回空间休息(1/1)
作者:祈声慢漫
    数不清的丧尸在火海中怒吼,它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还是在努力的向前挤着。

    但是随着火焰渐渐的烧至脑中,那些丧尸又慢慢的倒了下去,变成了一团人形黑炭……

    梁久辉已经走到了城墙的北侧门上方,但是他们几人还是在上面看到了基地大门口燃烧的那一圈火海。

    “没想到这世上还有那等宝物,也不知道出多少钱陆浩才肯卖给我”

    梁久辉自言自语道。

    身后的盛景:……

    这个人没救了,肯定已经没救了。

    苏锦还在不停的杀着丧尸,她虽然身体上已经有些累了,但是她觉得她的异能还是源源不断的在往上增长着!

    “小锦,小浩,你们两个累不累?要不要去休息一下?”

    苏向哲担心的问着两人。

    截至到现在,苏锦和陆浩已经连续战斗了很久了,就连护卫队和异能者也都已经换了三批了,但是这两人完全没有休息。

    苏锦想说她的异能量还有很多,但是她又有些担心陆浩,因为她知道,只要她在场上,陆浩是不会一个人下去的。

    “我们进去休息一下”

    苏锦抬头看着苏向哲的眼睛,她说的进去,自然是进空间里面休息,外面的一分钟就可以让他们休息十分钟。

    苏向哲也看懂了苏锦的眼神,他点了点头说道:“放心,有事我们进去叫你们”

    苏锦看着苏向哲被苏母剃的光光的头顶,有些想笑,但是又觉得场合不对,只得忍了下来。

    陆浩也同意去休息,虽然他的异能也还有一些,但是他还是选择了保存实力。

    “大家也都回去休息一会儿吧”

    苏锦还是有些担心他们走后家人和队友的安危。

    “坚持不住的人先回去,我再坚持10分钟!”

    林修远大喊道,他觉得他还能再战斗一会儿。

    毛志航和林天珍也带着毛琪琪走回了基地大门里面,见剩下的人不肯回去,苏锦也没有再多说什么,大家都是心理有谱的人。

    “我也再跟这些年轻小子们多配合一会儿,你们先回去,哈哈哈”

    聂清爽朗的笑声从半空中传了过来,他好像有些扇上瘾了,而且他的每一次扇动,都会引来上面观战的人的一阵欢呼,这种被人崇拜的感觉让聂清欲罢不能。

    陆浩摇了摇头,拉着陆观海也走进了基地大门内,这个老爸他有些不放心让他离开自己的视线。

    陆观海有些无奈,但还是乖乖的跟着儿子和儿媳妇走了回去。

    见苏锦离开,有不少人担心那几株巨大植物也会消失掉,但是过了一会儿他们才发现,那几株植物还是一如既往的吞吃着丧尸。

    特别是那株捕蝇草,仿佛是长了眼睛一般,专挑变异丧尸卷进嘴里,虽然偶尔也有变异丧尸躲了过去,但是捕蝇草并不气馁,三个捕兽夹继续挑着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