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一章 荣源(1/2)
作者:祈声慢漫
    一旁的护卫队员想要替荣源抵挡住那一击,但是他也被一只土系变异丧尸给缠住了,完全脱不开身。

    正当他以为那断臂孩子被吓呆了时候,荣源却快速闪到了一边,用金系异能和那金系变异丧尸战斗了起来。

    那护卫队员松了口气,他就说嘛,怎么派个半大孩子出来了,原来是个有异能的,只是那断臂……恐怕也不方便吧……

    荣源自知无论是从级别还是体型上,他都不能和这只金系丧尸硬碰硬,所以他刚开始也只是一味的躲闪,并不敢接下那只丧尸的攻击。

    这是他第一次和变异丧尸战斗。

    只是躲过几次之后他便发现,这变异丧尸的攻击毫无章法,只要他稍微用点脑子,就能很容易的化解它的攻击。

    班小波几人担心的看着荣源,因为他们的异能不同系别,所以并没有一起上场,火系的高磊已经被替换下来了,几人看着高磊并没有受很严重的伤,只是累到虚脱而已,也就放心了下来。

    “爽,好久没有这么爽了,我还是第一次和其他的异能者一起打出火海的”

    高磊喝了一口任飞鹏递过来的水说道。

    “只可惜那位前辈休息去了,否则我们还能再烧它个千儿八百只”

    高磊又低声说道,他知道那把扇子是陆浩队伍里面的,站在前面的火系异能者也都看见了,他不仅看见了,还发现眼红那把扇子的人还真不少,所以也不禁替陆浩他们捏了把汗。

    “是啊,听说还有人想要去借那把扇子呢,还好陆浩他们都休息去了,他们也找不到人”

    田辽告诉了大家他刚刚听到的消息。

    “真是搞笑,那是人家的宝贝,怎么可能想借就借的,我看那人八成不安好心”

    班小波撇了撇嘴说道,如果是他,打死都不借。

    任飞鹏也觉得那想要借扇子的人有些过分了,但是他现在最担心的还是荣源,原本他们并不想让荣源报名的,但是荣源却执意要去,最后班小波也答应了,并叮嘱他杀多少只丧尸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自保。

    “别死啊,我们哥儿几个还指望着你修车呢!”

    荣源记得他出来之前许超跟他说的话,他忍不住笑了,他继续向眼前的金系丧尸攻去,那丧尸似乎已经有些不耐烦了,躲闪的同时往后跳开,朝荣源的方向凝出了一道铁刺!

    站在城门旁边的任飞鹏等人的心都快要提到嗓子眼了。

    那孩子怎么不躲开啊!

    荣源用双脚稳住身形,看着跟铁刺,随即他朝同一个方向凝出了一根颜色更亮的金属刺!

    两根金属刺竟相互碰撞在了一起。

    但是荣源的金属刺却直接穿过了那根铁刺,嗖的一声没入了后面那只丧尸的脑袋!

    二级金系变异丧尸缓缓向后倒了下去。

    任飞鹏几人已经看呆了,小荣源竟然这么厉害的吗?

    “我就说了那小子不简单吧”许超在任飞鹏旁边说道。

    “可是那是一只二级的变异丧尸啊!”任飞鹏还是觉得难以置信。

    但是场上的荣源却没有任何得意,他单手挖出了那只丧尸的晶核,竟站在那里当场吸收了起来。

    “这个傻小子,不会先装着啊!”

    许超气的忍不住拍了一下大腿说道,站在那里吸收晶核多危险啊!

    不过让他们惊讶的是,荣源竟然在瞬间就吸收完了那枚晶核,再睁开眼睛之际,又开始和周围的丧尸厮杀了起来。

    “咳咳,你们俩看够了没有?这里是不能观战的”

    梁久晴完全是看在苏锦的面子上才给这两人让出了一条缝隙的。
三百零一章 荣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