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七章 食人花果实(1/1)
作者:祈声慢漫
    韩笑他们的队伍也一起参加了几次战斗。

    只是因为简宗正觉得那里太过于危险,就没有让安娜和张小艾两人上场了。

    而几人虽然知道夏影也没有异能,但是他们在出任务的时候就发现,夏影杀丧尸的速度并不弱于有异能的他们,反而还能在关键时候处处救下夏慕飞,所以夏影就被队伍里的人默认了是可以上场的。

    虽然夏影并不想上场,但是他好像也找不到拒绝的理由,最终还是“理所当然”的跟着大家走上了战场。

    韩笑的水系攻击在某种程度上依然很是亮眼,现在整个基地里的水系异能者都知道了韩笑的打法,只是竟然没有一个人能模仿出来的。

    韩笑自是得意,不过自从知道了吸收晶核过多没有好处反而会有副作用之后,他就不敢再去吸收晶核了,现在他的异能量虽然稍微增加了一些,但是仍然坚持不了太久就有了要虚脱的感觉。

    与其相反的是刚刚升为了二级金系异能的荣源。

    虽然他只是二级的金系异能,但是他超精准的攻击以及那惹眼的金属手臂,还是收获了一大堆赞叹的目光。

    荣源的金属手臂不仅不怕丧尸的抓咬,还能直接化为金属尖刺刺入丧尸的脑袋,而且那金属手臂还可以变换出任何形态,甚至是周身全都是刺的尖刀。

    班小波和高磊也发现了,荣源似乎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