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三章 真相(1/2)
作者:祈声慢漫
    虽然很多人对公开处决这件事并不是很在意,但是没有人不对那些奖励好奇的,他们也想知道参加了抵抗丧尸潮的人都会有什么样的奖励。

    于是一时间,开设讲座的地方变得座无虚席,就连后面和两边过道处也站满了人,还有很多人站在了门外。

    苏锦一行人自然也受到了邀请,他们的座位已经被安排好了,就在前面第一排和第二排的那些位置,而且还是徐世将他们带过来的。

    贾开济被装在一个很大的铁笼子里面推了上来。

    来听过异能讲座的人都知道,那笼子之前是用来装丧尸用的,这人究竟是犯了什么事啊?

    除了贾开济,还有几十名被五花大绑的人被带了上来,这些人苏锦他们都不认识,也从没见过。

    大厅里变得异常嘈杂,怎么这么多人,看起来是发生了大事啊。

    叶荣新面无表情的拿着一个小型放映机走了上来,他并没有说什么,而是给大家放了一段监控视频的录像。

    在场的人都饶有兴趣的看着那段录像,没想到末世里还有录像可以看。

    不过随后,在场的人的表情都变得震惊了起来,这录像里面显示的是几个人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将基地的南侧门打了开来,随后就是一群张着大嘴跑进来的丧尸。

    怪不得他们前天晚上听见了枪声,原来是基地里进了这么多的丧尸!

    录像里显示,那些丧尸很快就被全副武装的护卫队员消灭了,与此同时南侧大门也被封了起来。

    大家这才松了一口气。

    叶荣新将录像定格在了那些开门的人的画面上,然后开口说道:“这几人企图打开基地南侧门将丧尸引进来制造混乱,已经被当场抓获”

    “为什么啊!怎么会有人做这种事啊!”

    台下有人忍不住问道,一时间大家都愤怒了起来,他们在外面拼死拼活的抵抗丧尸潮,为的就是不让一只丧尸跑进基地里,而这些人竟然故意放进来这么多!

    “这些人现在就在这里,让他们自己对大家说吧!”

    叶荣新将其中的几人拽了出来,示意那几人说话。

    几个人哆哆嗦嗦的被拽了出来,他们现在看见叶荣新就觉得毛骨悚然,这个人简直就是个魔鬼!

    虽然他们脸上看不出来任何伤痕,但其实他们已经被叶荣新折磨的生不如死了,为的就是让他们说出实话,虽然也许说不说都是一死,但是他们现在只想求死。

    “那些事,全都是贾开济让我们做的,他想要趁着丧尸进来的混乱之际,让剩余的人去刺杀已经消耗完异能的梁久辉!”

    一个男人一口气把他们该说的都说了出来,其他几人也都松了一口气,这样应该就够了吧?那个男人不会再那么折磨他们了吧?

    什么?!

    贾开济为什么要这样做?他跟基地长有什么深仇大恨?

    叶荣新又踢了一脚身边的那人,那人继续说道:“因为贾开济答应我们,等他当上了基地长之后,就会让我们进入基地的管理层!”

    啥?贾开济想做基地长?

    “他之前还去棚户区施粥呢,是不是有人诬陷啊?”

    下面有人提出了阴谋论,万一台上那几人是屈打成招呢?

    而且贾开济也没有承认啊!

    “你们说的都对!不管是在末世前,还是末世里,我们都是要讲证据的!”
三百一十三章 真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